原本擔心今天開始是連續假期,所以大約十點半左右就到了世貿三館報到了! 爸爸花了NT$120購票入場,而我憑著媽媽手冊即可入場。整個展場其實很混雜-又有兒童博覽會、又有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還有什麼樂器大展的。感覺就是很亂,大概是因為這種小展沒什麼廠商參加吧! 所以才把好幾種展混編在一個館內。

昨天就已經看到不少媽咪已經換到不少贈品,所以我也躍躍欲試,後來發現其實大家拿到的都差不多一樣啦!不過,整場贈品拿下來真的也蠻重的,看到有的媽咪自己扛了好幾袋,心中不由得佩服-果然是為母則強呀! 主要的目標是展場中的四家臍帶血銀行: 訊連、生寶、尖端、美商永生 (按我參觀順序排的),不過都必須要花時間坐下來填些資料,還有聽一下業務人員介紹各家臍帶血業務的內容。

對了,一入場有歐歐咪妮的孕婦裝,因為沒想到在會場買孕婦裝,所以沒有進去逛,不過有看到別的媽咪在這裡也有換到贈品唷! 還有展場贈品處別忘了,可以一元抽獎(我抽的很爛-嬰兒沐浴品試用組)、試吃的郭元益餅乾、還有大盒的狀元油飯哦…… 至於『X兒與母親』雜誌社就不怎麼樣了…沒有現場訂閱雜誌就被冷眼相看…大致來說,因為整個會場很小,所以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剛拿回來的樣子,雖然只有五、六袋,但還蠻重的哦! 爸爸提得手都被勒得一痕一痕的…



把贈品全部攤在床上的樣子(除了油飯和郭元益餅乾)…懶得一一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