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和小妹到了板橋的§品田牧場§吃午餐,聽說是今年二月底才開的店,而且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我們大約12點半左右到了餐廳樓下,就有二、三組客人等著服務生安排座位,或許是用餐時間吧~二樓已經全部坐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三樓的位置。餐廳裡的設計有一貫王品餐廳的感覺,柔和的燈光、舒適的環境…服務生們也是很細心又很熱情的介紹…

禮拜一到禮拜五的中午才有供應『幸福套餐』NT$230+10%,其餘時段則為『元氣套餐』NT$330+10% …多了沙拉、甜點和飲料。不過,其實『幸福套餐』的份量對我們二個女生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品田牧場提供很多樣化的菜色可以選擇,雖然大部份是豬排,但也有不少創新的口味! 我選的是傳統菲力豬排(腰內肉),豬排肉是還蠻軟嫩的、越光米白飯也很好吃。不過,不太喜歡搭配高麗菜絲的芝麻醬,有點太濃了,好像在吃涼麵的感覺,如果換成和風沙拉醬應該會比較順口些。

P.S. 白飯和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哦!

<<用手機的相機拍的…所以效果果然是很差的啦…>>


小妹選的沙朗豬排(里肌肉)+香酥炸蝦: 豬排會比較薄比較小塊一點,配上二隻大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