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名】金牛座老公

【生產日期】金牛月(421日—520日),年份按用戶需求。

【主要成分】穩重52%,勤勞23%,實際16%,耐性9%

1、本產品能創造安定的居家環境。

2、物質的持久保障,可作長期飯票使用。

3、可使用該產品尋找美食勝地。

【主要功能】

 

【適用人群】

能承擔家庭責任者、美食製作師、理財能手有優先使用的權限。

 

【注意事項】

1、應該時常以美食來補充該產品的能量。

2、不可隨意改變該產品的運作程序和使用環境,以免發生嚴重磨損。

3、應注意避免與其硬碰硬,否則易導致本產品線路短路,冒出火花。

4、本產品具有一套穩定而嚴密的理財程序,用戶任何敗家的舉動,都會損壞其功能。

5、用戶如遇到無法解決的障礙時,請立即諮詢「科技紫微網」,以免搶修不及時,要到戶政事務所申請繁雜的換貨手續。

 

【禁忌】 毫無理財觀念的敗家女和對感情不忠、對家庭不顧的花心女,禁用;用戶有權給本產品起外號,但本產品對於「小氣鬼」、「鄉巴佬」之類的暱稱頗為敏感,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用。

 

【貯藏】該產品宜放在穩定的環境之中,不可輕易改變存放地點。還需時常放入大自然中通風。

 

【包裝】 能表現穩重或溫柔形象的織物為佳。

 

【備註】 使用一段時間後,本產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最好笑的一段是: 使用一段時間後,本產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跟我家的產品還真的一模一樣耶!

文章來源: 科技紫微網

其他星座使用說明: http://blog.click108.com.tw/articles/mail108/2008/11/14/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