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0.JPG

隨著夏天的腳步近了,

Doris的衣櫥也應該開始準備換季。

翻了翻一些『恩典牌』的衣服,

好像適合Doris穿的夏天衣服並不多,

我又開始動動手指頭,

到最討厭的Y拍 (雖然討厭但也沒辦法) 開始搜尋。

 

這件芝麻街ELMO的套裝剛好有6-9M的尺寸,

不論是顏色或花色都很討喜,

我一看就喜歡,

忍不住就手滑!!

DSC00021.JPG 

這件洋裝(80CM)本來有紅色和咖啡色可以選擇,

我是怕咖啡色看起來會老氣,

所以是下標紅色,

不過後來賣家通知紅色的已經沒庫存了,

所以不得已只好改買咖啡色的。

但收到實品後覺得其實咖啡色也還蠻好看的說。

DSC00022.JPG

而這件紅色的洋裝(90CM)則是贈品,

為什麼會有贈品呢?

就是因為賣家誤植上一件洋裝的紅色庫存量,

導致我的訂單必須臨時改成咖啡色的。

所以這個賣家算是還蠻負責任的,

這樣我也不會因為顏色的問題而感到不開心。

不過這件洋裝稍微大了一點,

可以得等Doris長高點後才能穿囉!


大人說: 小孩子長得快,衣服很快就穿不下了,所以不用買太多!

這道理我懂也能了解。

可是再反過來想,

小朋友最可愛的模樣就是這個年紀,

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了,

我還是想讓她穿得可可愛愛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