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2.JPG 

 

這次參加的試用活動是:

噓噓樂 聰明未來紙尿褲 肚肚海綿愛寶寶 乾爽無比試用一起來~

這個名稱取得還真可愛,

讓我聯想到最近很夯的海綿寶寶&派大星!

 

其實對於噓噓樂這個牌子的紙尿褲我是一點都不陌生,

記得我的小弟、小妹他們就是包噓噓樂長大的 (因為我有幫忙換過尿布)

所以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台灣品牌呢!

 

以下是官網上的產品特色介紹(http://www.eb.com.tw)

l       舒適彈性肚肚海綿(加大、寬版的彈性腰圍):寶寶喝奶時,小肚肚會跟著變大,彈性肚肚海棉可以跟著變大的肚肚往前延伸3公分,讓寶寶在喝奶後,肚肚不會被勒得緊緊的,可以大口喝奶,快樂長大。

l       乾爽速吸棉網(表層打孔不織布):吸收速度增加27%,在寶寶尿尿後,能加倍迅速吸收,瞬間鎖住尿液,乾爽不回滲,讓寶寶屁屁更舒爽。

l       SO綿綿的超柔軟透氣棉柔表層,能持續散發內部熱氣,減少悶熱,讓寶寶不再紅屁屁。

l       獨家設計的多彩、超大動物圖案,可以豐富寶寶的想像力、增加跟寶寶互動的話題。

 

DSC00368.JPG 

這二天收到寄來的噓噓樂聰明未來紙尿褲試用品,

趕快拿來給DORIS包看看,

由於DORIS包紫幫M號時大腿圍好像已經有點緊繃的感覺,

所以我這次索取的是L號。

 

DSC00365.JPG 

打開包裝的第一個感覺是很粉嫩的顏色搭配可愛的牛牛圖案,

摸起來的觸感的確是比較綿柔。

中間藍藍的那一塊就是乾爽速吸棉網。

 

 

DSC00366.JPG DSC00367.JPG

在後腰的部份有做彈性腰圍的設計,

現在這點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隨著寶寶愈來愈大也愈來愈好動,

如果不是有彈性腰圍的設計,

有時候真的很難幫寶寶穿紙尿褲耶!

 

DSC00386.JPG 

在前肚圍的地方有塊摸起來很柔軟的肚肚海綿啦!

也是這款紙尿褲廣告裡強調的,

讓寶寶在喝完奶之後,

肚子才不會被勒得緊緊的不酥糊

 

DSC00390.JPG 

而且整個立體剪裁包起來也蠻合身的,

讓寶寶活動自如不會有鴨屁屁哦!

 

其實我最近正在考慮要幫DORIS換別種牌子的紙尿褲,

之前就有想到要試試看國產品牌的噓噓樂,

剛好這次有這個機會拿到試用品來用,

除了好包、好穿之外,

也沒有出現紅屁屁的情形,

所以透氣度應該也算不錯!

而且紙尿褲的柔軟度也很好,

讓正值好動時期的寶寶動起來更舒服也更自在。

最最重要的就是價格也很實在啦!

等到家裡的庫存先消耗完就打算買回來用呢!

 

我看官網上有讓會員索取試用品,

如果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上網去索取看看哦!

官網連結: 全日美實業(股)公司 http://ww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