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樂琪菜單.jpg

『法樂琪』精緻沙拉吧…

本來上次去逛SOGO復興館的時候就要去吃的,

不過沒想到訂位太踴躍…

整家餐廳完全沒有位子,

就算在現場排隊等位子也『不保證』一定可以進去吃。

所以我們只好現場登記訂位隔一個禮拜後再回來吃。

因為SOGO的停車費實在太貴了 (每半小時60元),

所以這一天我們決定早早就起床、出門搭公車到東區去囉!

法樂琪沙拉吧的八月份價格是$399 + 10% / per person,

另外我們兩個人再各自單點主菜:

碳烤法式羊排佐薄荷醬 & 紐西蘭菲力牛排佐磨菇醬汁 (各$258 + 10%)。

 

法樂琪沙拉吧.jpg

雖然說是沙拉吧buffet…

但是這個精緻沙拉吧非常非常精緻(也就是很小啦),

所以繞一圈下來盤子都還是蠻空的…哈哈!

(上圖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圖片有打紅圈圈的,應該是每人只有一份的餐點)

□法式麵包: 個人覺得非常好吃…烤得熱呼、外皮酥脆、麵包軟Q,也很適合剝些給小人吃,可惜好像一人只有一顆(由服務生送上的)。

□咖哩香菇: 香菇很新鮮、很嫩,想再去拿的時候已經沒香菇了。

□凱蕯沙拉: 醬汁非常濃郁,沙拉吧上還擺著一個大起士,要起士粉就自己刮,加了起士粉後口感更濃更香。

□煙燻鮭魚: 魚肉很軟但沒什麼煙燻味,配上酸豆還OK。

□白煮蛋: 特別拿蛋黃給小人吃。

□洋芋沙拉: 因為我本身就愛吃馬鈴薯再加上沙拉裡有拌上蟹肉絲,所以是有合我的胃口。

□蕃茄斜管麵: 老公不愛,他說有種味道。我覺得還可以。

□蕃茄海鮮湯: 材料蠻多的、有花枝、蝦、淡菜、蛤蠣,還不錯喝。

□水果: 只有西瓜、木瓜和牛奶鳳梨三種…

□餐後飲料: 紅茶、咖啡、奶茶…冰熱任選,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法樂琪羊排.jpg

碳烤法式羊排佐薄荷醬

羊肉很嫩、也沒有什麼羊騷味,處理的不錯。

盤邊的青菜都還蠻清甜好吃的。

薄荷醬我倒是覺得可沾可不沾…沒有很大的差別。

  

法樂琪牛排.jpg

紐西蘭菲力牛排佐磨菇醬汁

奇怪! 點菜的時候也沒問我要幾分熟耶?!

大概是憑廚師自己去做的吧…

 

法樂琪牛排切.jpg

牛肉也是蠻嫩的,

磨菇醬也不錯…不過對我這種口味重的人來說,

磨菇醬太少了一點,

如果淋多一點磨菇醬應該更好。

 

法樂琪甜點.jpg

上圖就是沙拉吧裡所有的甜點種類,

有標示愛心的就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的,

不過我平常很愛的堤拉米蘇卻有點太甜,

害我只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法樂琪全家福.jpg

最後要注意的是這裡只是精緻沙拉吧BUFFET哦!

不是新聞講的什麼法式料理吃到飽…

我還是第一次吃BUFFET吃完,

整個人都還覺得很輕鬆的,

不像之前去吃吃到飽總是覺得肚子撐到不行,

在這裡…不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