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正要出門的時候被我家的警衛ㄅㄟㄅㄟ叫住,說是有我的掛號信,我心裡納悶著~平常就算有買網拍的東西也都是用我老公的名字當收件人,怎麼會有我的掛號信呢?!拿到手後迫不及待趕快拆開來看…ㄏㄟ~~~居然是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的試用品耶~而且超大方的給15g的試用品 (才不像有些廠商的試用品都才1ml、2ml的,那哪試得出來啊!) 原來是之前報名參加BloggerAds的試用活動被抽中了啦!哈哈~真的是超開心的!當天晚上洗完澡後就馬上拿出來試用嚕~ 

 

 

skii - 2.jpg

 

 

先來看一下這款SK-II新產品介紹好了~ (資料來源: eNews網路新聞網)

 

SK-II全新的「煥能全效活膚霜」特有的Oli-Vityl活能複方,添加萃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莊園的頂級「橄欖精萃」,與PiteraTM、NMF訊息因子共同作用。吳珮瑄老師說明,橄欖精萃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與肌膚細胞脂質組成相似,相容性高且更容易吸收,溫和不刺激,可幫助增加肌膚結構物質及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因子,提升肌膚修護能力為維生素A的1.5倍。在防禦力的部分,則可活化肌膚角質細胞及纖維母細胞。

 

2009秋,全球美妝科技專家SK-II提出革命性抗老新觀點--【極升 美肌之力  跨越年齡的美麗】,不再侷限於對抗單一老化問題,透過突破性的肌膚科學證實「美肌力係數」(Skin Power Quotient, SPQ)確實存在,結合先進的基因研究,揭開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青春基因的驅動程式--「ARE活性因子」(Anti-oxidant Response Element) ,它能幫助激活美肌之力,由內而外升起抵禦、新生雙重力量,讓肌彈力、細緻力、綻亮力全面提升!

 

SK-II研發團隊發現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橄欖精粹,與Piteraa、NMF保濕因子共同作用,能有效5倍活化「ARE活性因子」。因此SKII將此新研發「Oli-Vityl活能複方」運用在「煥能全效活膚霜」、「煥能拉提雙面膜」、「煥能緊顏粉凝霜」,極升美肌之力。

    

呃…為了不弄瞎大家的眼睛,我只敢放上局部的臉部素顏照…

 (雖然還是有點可怕啦~請先有點心理準備後再接下去看喔)

. 

  

skii - 1.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剛洗完臉的皮膚很乾燥,除了細紋(是皺紋吧!)之外,還有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skii - 3.jpg

這是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 (MADE IN JAPAN) 的開瓶照。雖然說是活膚「霜」,但我覺得它的質地是比較清爽的,像是稍微綿密一點的乳液。所以也是蠻適合那些害怕油膩感的年輕美眉使用的。而且是無添加香料、聞起來是很舒服的、屬於SK-II獨有的味道。

skii - 4.jpg

由於它的質地清爽,所以「非常」地滑溜、好推開,也因此在塗完全臉後,還可以順便帶到頸部和胸前的部位,真的就是有這麼好推!!!skii - 5.jpg

輕輕將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推開後,肌膚就像是馬上得到甘霖的滋潤,可以看得出來細紋的問題有比較稍稍變好了。

skii - 6.jpg

在用了2丶3天後,真的有感覺到肌膚好像是比較飽水了,所以細紋比第一次使用時更淡了些,還有就是毛孔粗大的情形也有了改善。只要細紋和毛孔的問題一得到了抒解,連帶的整個肌膚的明亮度和緊緻度也會跟著提升呢!

skii - 7.jpg

其實這次我從拿到試用品到發文的截止日只有大概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除了前面提到的細紋、毛孔之外,感覺上肌膚也變得比較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的。而且這次我真的是很純粹就只有試用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完全沒有再擦任何其他的保養品,雖然試用的時間很短,卻也很明顯有感受的這款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的效果哦!

 

自從我生完DORIS之後,每天都只忙著照顧她的大小事,連洗澡都只能像是戰鬥澡一樣快快結束,再加上為了擠母奶、餵奶的事搞得作息超不正常的,哪還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好好保養、愛護自己! 所以這一年來我自己都有感覺到好像蒼老了許多,難怪人家說「生一個孩子老五歲」!!!尤其是不敢照鏡子面對我那乾巴巴又粗糙的臉。

 

就是因為時間被壓縮的很嚴重,所以選擇一瓶方便使用又可以全方位兼顧到的保養品就變得很重要。這次試用的結果讓我很滿意,這瓶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也是馬上列入即將到來的週年慶購買清單啦! 哈!

 

 

想了解更多嗎? 請按這裡: http://www.sk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