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1.jpg

第一次看到這條BB霜是在台隆手創館裡面一個新上架的開架櫃上,

不過對它的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怎麼包裝、外觀這麼老氣啊!!

深咖啡帶點金色的包裝 … 我還以為是給5、60歲的阿桑用的咧!

 (其實我自己現在也是歐巴桑一枚啦!)

 

BB霜-2.jpg

看了一下產品的簡介,

其實是設計給30~40歲左右的資深美少女用的啦!

先擠了一點試用看看,

當下的感覺只是覺得很保濕、延展性很好…

反而是後來把拔說看起來「氣色很好」才讓我興起想買的念頭。

 

BB霜-3.jpg  

而且現在帶小孩真的變得很懶惰也沒時間,

哪有辦法像之前一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慢慢弄,

所以這種BB霜真的是我的救星!!

白天的話: 只要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上這條BB霜打底了。

如果很勤勞的話再上一般的化妝程序。

不然我都是BB霜+眉筆後就直接出門了 (哈! 夠懶的吧!)

 

BB霜-4.jpg

這條BB霜號稱有: 膠原蛋白、玻尿酸、蠶絲蛋白、酵母精華…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高級啦!!

不過我個人使用是覺得保濕力還不錯…而且很平價!

(沒辦法~現在有小孩又沒上班~很窮咩!)

自從上了年紀 + 生完小孩後…

就開始愛上很有滋潤感的保養品。

以前年輕的時候臉可是油到可以煎蛋了,

所以基本保養的三步驟都嘛自動省去乳液這一項。

現在不同了…什麼都可以不擦…

但乳液或乳霜卻變成不可或缺的關鍵,

只能說是歲月不饒人啊~~~啊~~~啊~~~

 

BB霜-5.jpg  

為了避免傷害大家的眼睛,

還是出動我那乾巴巴又有痣的左手背當麻豆…

Before(上圖)的手紋明顯 + 乾燥

After(下圖)的手紋就被填平許多、痣也不明顯了、膚色也亮了一點

這條BB霜的效果我真的是大推啊!

後來還又跑去搬了一堆同系列的保養品回來,

不過在我心目中還是以BB霜的評價最高呢!

P.S. BB霜也是化妝品類的一員,所以使用完還是得要卸妝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