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的寒假作業-小年夜.jpg

9天! 9天! 漫長又無聊的春節假期終於要過去了!

大家也該收收心啦! 該上學的上學、該上班的上班…

對於我們這種全職媽媽來說~好像也無所謂什麼放不放假的差別!

好吧! 既然年都要過完了…來幫Doris交一下春節寒假作業吧!

除夕: 把拔上班、說是四點半下班,結果六點半才到家。

就吃飯咩…沒啥特別也沒照相,就跳過讓過!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一.jpg

初一: 等把拔晚上七點半下班後,

連飯都沒吃就先趕往姑婆家去了。

跟姑婆拜年 + 恭喜恭喜…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二、三.jpg

初二: 把拔一樣要上班!!

等到中午休息時間才有空回家把我們載回土城的外婆家。

把拔很忙…一直在趕場,

一下跑回公司、一下又跑來外婆家…我看得頭都昏了。

 

初三: 把拔還是要上班!!!

今天又跟馬麻一起溜回外婆家…

大家一起吃熱呼呼的火鍋和鹹的麻油雞…真開心!!!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四.jpg

初四: 把拔還是在上班,而且從今天開始又恢復到正常的九點半下班!

終於租到找了好幾天才租到的BD「2012」,

我們一邊看2012、一邊尖叫…看完有很虛脫的感覺。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五.jpg

初五: 是傳統開工的好日子,把拔一樣在上班!!!!!

不過他們公司也沒紅包可以拿…

我還是把我自己的紅包拿出來看比較過癮。

還好把拔下班後有帶我們去頂好補貨,

不然我都快要沒糧食吃了呢!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六.jpg

初六: 好冷哦! 把拔還是在上班!!!!!!

外面的天氣一樣又濕又冷、滴滴答答的下個沒完,

除了一直跟馬麻盧小小之外…

整天關在家的我只好發呆+流口水…

這也是這幾天最主要的活動之一!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七.jpg

初七: 爺爺奶奶回新竹,把拔去上班!!!!!!!

終於雨變小了…只有很小很小的毛毛雨,

我陪馬麻到路口的小7買了一堆零食和一杯熱拿鐵回家…

總算是出門小小透氣了一下。

把拔下班後帶我們一起去摩斯漢堡吃晚餐,

大家都搶著餵我…一下子吃麵包、一下子吃米漢堡…好忙哦!

 

Doris 的寒假作業-初七之1.jpg

把拔說沒下雨了、可以帶我去放煙火囉!

結果才「咻」一聲、我什麼都沒看到就放完了。

還好還有留下仙女棒給我玩,

不過仙女棒太重了,

我拿得不是很穩、所以一直用仙女棒在燒把拔的車門。

我的春節寒假作業寫完了…

就是這麼無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