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雜包-1.jpg

過年期間去逛金石堂的時候碰巧看到這本雜誌的預購廣告,

Steady三月號是隨雜誌附贈一個Agnes b.的帆布小托特包。

現在都是這樣 - 根本就是買贈品送雜誌嘛!

不過我還是手滑了就給它訂下去了。

書店說預計是2月底會到貨 - 但都沒有通知我,

後來我是等到3月初了才自己再跑去書店拿的。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小托特包…真的好小啊!

按這裡 - 博客來有介紹

不過以贈品包來說倒還算不錯了~

至少裡面還有一個小暗袋縫上「Agnes b. Voyage」的小布標,

同款的小零錢包和愛心吊牌是示範可以掛在包包上的。

可惜這個包的容量真的太小了,

比較像是上班族中午臨時外出用的便當袋,

或是我到巷口小7買東西提的小包包…

 

日雜包-2.jpg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 - 綾瀨遙

長得還蠻秀氣、蠻有氣質的。

也很喜歡這期封面的配色 - 一整個就是春天的櫻花粉耶!

而且封面斗大的標題是「春天大家都想要的衣服…」,

也是完全打到我啦!

雖然現在買新衣服的機會不多,

但看看美麗的麻豆和衣服、心情也是不錯滴!

 

日雜包-3.jpg

跟前幾次買的日雜比起來,

這一本Steady比較算是我的菜…

裡面介紹好多春裝、真的都是美到不行!!!

可惜現在人老珠黃了…還是看看就好!!! 哈!!!

 

最後讓我家的小麻豆來示範一下Agnes b.的小托特包怎麼拿喔!

日雜包-4.jpg  

日雜包-5.jp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