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AY 3-1.jpg

昨天吃了日式早餐,

那今天當然要換成西式早餐囉!

由於老公大大推薦火腿配牛油吃,

所以我們兩個都是點火腿,

只差在蛋的做法不一樣 (老公的是荷包蛋、我的是歐姆蛋)。

 最重要還是那一整壺的咖啡好好喝啊!

 

TOKYO DAY 3-2.jpg

本來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就準備要出門了,

老公說他的手機忘記拿、要上樓找一下,

結果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都找不到,

最後才發現他把自己的手機丟進去行李箱裡了…Orz

誰知道就這樣等著等著、外頭居然下起雨來了,

而且雨勢還不小咧!

我們一家三口只好暫時打退堂鼓回房間,

順便再讓Doris睡個回籠覺好了。

 

TOKYO DAY 3-3.jpg

還好這場雨下得並不久,

把睡熟熟的Doris悄稍地擺回推車上…都還在睡。

雨後的花園裡顯得特別的晶瑩、清爽!

 

TOKYO DAY 3-4.jpg

今天一樣走冠木門、下江戶川公園去搭地鐵,

有個很好心的日本女人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睡得超熟的Doris就被我們晾到一邊去了。

 

TOKYO DAY 3-5.jpg

才剛下過雨,

但天空並沒有放晴,

雖然一樣還是雲超厚的一天,

每個賞櫻的人都還是喜孜孜地讚嘆櫻花的美麗。

 

TOKYO DAY 3-6.jpg

這幾張由下往上照的照片,

就有那種櫻花滿頭的fu了吧!

 

TOKYO DAY 3-7.jpg

上次老公很想在無印良品配副眼鏡…沒時間!

這次他總算是自己開口說要先去逛有樂町的無印良品了。

這裡的鏡架大部份都是Made in Japan的,

鏡片則是泰國的,

不過價錢也不貴,

一整副配到好才10500円 (沒有附眼鏡盒喔!)。

 

TOKYO DAY 3-8.jpg

眼鏡整個製作的過程大約需要50分鐘,

老公就很「慷慨」地讓我去逛,

他留在兒童遊樂區顧小孩。

我說這個無印良品真的很聰明耶~

把兒童遊戲區就設在童裝用品的旁邊,

這樣媽媽們不但可以放心的採購、一回頭就可以看到小孩在旁邊玩。

而且裡面放的都是無印良品有在販售的玩具、字卡、書籍…

後來Doris不肯走,

果然我是得再敗一個木製小串珠才能把她拐走…

 

TOKYO DAY 3-9.jpg

其實上次來我就很想在無印良品這家餐廳吃點東西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很輕鬆、很舒服的地方。

這次就一直盧說要進去、要進去!!!

老公看了看菜單後…完全就是一副沒興趣的樣子,

可是我那肯放過~不管他了~我自己去點菜好了,

他不吃、小孩也得要吃吧!

這家餐廳其實有點像自助餐一樣,

選四道菜 (二個熱食、二個冷食)還有一碗白飯(或麵包)是940円,

熱食我選了: 糖醋雞塊、可樂餅; 冷食則選了: 青花菜、南瓜沙拉。

口味就是很輕食的感覺…還不錯!

還加點了一杯啤酒(550円)想巴結一下老公,

誰知道他一點都不領情、還說他又沒說要喝!!!

烤布丁(350円)給女兒吃、熱咖啡(200円)我自己喝…哼!!!

 

TOKYO DAY 3-10.jpg

從有樂町離開後、天色就已經黑了,

今天我們可聰明的先去買了暖暖包…

後來證明真的很好用,

有了暖暖包、Doris一路睡得很好。

路過靖國神社外,

這兩旁的人行道上全開滿了櫻花,

可惜比較沒有打燈光…所以也很難拍得出來。

 

TOKYO DAY 3-11.jpg

在繼續往下走就走到了千鳥之淵,

因為賞夜櫻的人還真不少,

所以入口就有人站岡、規劃好動線 … 靠左前進。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是白天來一定很讚吧!!!

老公之前有問我說有要不要划船…原來就是在這裡划啦。

這麼冷的夜晚、真的看得到河裡還有不少人正在划船 (或踩天鵝船那種)在賞櫻耶!

不過我沒那種勇氣啦~

何況我們還隨身帶一個小麻煩,

實在也不適合帶著她在這麼冷的河上飄流…就只為了大人想賞櫻吧!

 

TOKYO DAY 3-12.jpg

這天剛好遇上滿月吧!

照片中的矇朧大亮點可不是相機閃光燈的反光喔!

那可是不折不扣的月亮呢!!

就在這麼美的河邊、兩岸開滿了櫻花…

居然還有月亮來陪襯,

真的很難不被眼前的風景感動說。

 

TOKYO DAY 3-13.jpg

千鳥之淵的步道我們大概走了三分之二後就折返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今天又搭不到回椿山莊的61號公車啦!

在走回地鐵站的路上…

繞到剛剛靖國神社那的夜市去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都是烤肉、炒麵、章魚燒、棉花糖…

雖然有蠻大一片的夜市,

但其實賣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攤販還會出來吆喝請遊客進去喝酒吃烤肉。

不過我們趕著去搭公車…沒空坐下來吃!

一路上也沒看到賣天丼的!

就因為這樣沒吃到天丼的老公還跟我生氣了一整晚呢…

真是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