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昨天聽到有GAP特賣會的消息,

本來以為在很遠的地方…覺得會很麻煩。

回家後順口跟老公提了一下,

沒想到今天老公休假就載我們去了。

最意外的是離我們家超近的啦!

開車還不到15分鐘就到了~

在「敦化南路二段77號四樓之一」的GAP特賣會。

 

1.jpg

GAP特賣會的會場其實是在中鼎大樓的某一間辦公室裡,

所以場地真的很小…

也沒辦法推推車進去。

還好今天是有老公幫我看小孩,

才能讓我再那一箱又一箱的衣物之間行動。

我只能說以那樣的場地來說…人真的超多的,

光是排隊結帳就至少排十幾二十個人。

所以說啦…

在那樣的氛圍裡真的很容易昏頭的啦!

(想為自己亂敗家的行為找點藉口)

昏頭的下場就是亂拿一堆…根本忘了自己拿了什麼!!

證據如下:

 

3.jpg 

超可愛的草苺包屁衣~拿到12-18M了。

不過現場應該是沒看到18-24M的,

所以我才會拿錯!!! (一定是這樣的!自我催眠~自我催眠~)

 

2.jpg

也是超可愛的繽紛愛心上衣 (Jumping beans)~重複拿了兩件!

這樣證明眼睛有夠瞎了吧~

(改天得來去買枸杞精顧眼睛…我看!)

 

這個特賣會還是以小女童的衣服居多啦!

上衣大部份是Jumping beans的,

裙子只有少少的幾款也是Jumping beans的,

褲子只有棉質運動短褲…也是Jumping beans的。

包屁衣倒是有不少…

 

小男童(以2T來說)就是上衣T恤的部份比較多…重點是質感都很不錯!!!

個人在「瞎」拼的時候沒看到有小男童的下半身的長褲或短褲類,

包屁衣也是從很深的地方才看到一件 (但小尺碼的包屁衣倒是有不少哦!)。

  

除了小孩的之外還有大人的。

不過我現在的重心完全不在自己身上了,

就也沒興趣去看…囧

 

最後就是結帳的金額啦~~~

現場的衣物完全沒有標價的,

所以一律是到結帳的時候我才知道是多少錢!

請不用為我擔心唷!

一件平均不到200塊…是不是很物美價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