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3.jpg 

(平常為了帶小孩、常常就是素顏+普通眼鏡就出門囉!) 

首先聲明這是一篇參加BloggerAds的試用文喔!

其實在參加這次的試用之前,

我自己早就購買過視康晴艷系列的日拋型隱形眼鏡來戴過了~ 

不過那次買到的是棕色和灰色的組合,

基於上回使用的效果和舒適度我都蠻滿意的。

所以這一次看到有可以試用「星綻黑」的活動…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視康-1.jpg

 

因應要求必須放上配戴前後的照片…

所以請要看的看倌要有心理準備啊 (膽小者請按上一頁囉!)

視康-4.jpg

BEFORE: 為本人素顏 + 未配戴 視康 睛艷 星綻黑 放大片

因為本人有高度近視+大小眼+沒有眉毛…看起來像脫窗一樣。

AFTER: 為本人淡妝 + 已配戴 視康 睛艷 星綻黑 放大片

雖然不算是前後判若兩人的情形,

但至少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有神多了啊!?

  

視康-2.jpg 

這款睛艷系列是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

所以是以黑色為基調在加上紫璀璨光澤,

比起他牌純黑色是比較自然。

 

因為我從高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了,

以前不懂怎麼保護自己的眼睛,

戴到後面眼睛常常是乾澀不已必須靠人工眼液一直點才行。

這個視康的隱形眼鏡我一整天配戴下來還蠻舒服的,

很少有乾澀的情形…

 

視康-5.jpg 

還有戴這種有色的隱形眼鏡最怕的就是鏡片跑位的NG啦!!

之前我戴J牌和T牌的有色隱形眼鏡都會出現鏡片跑位~

有時候照片照出來…像雙瞳一樣恐怖! 真是是超囧的!

 這次出去玩戴星綻黑的鏡片,

回來我還特別檢查照片…嘿嘿! 還好沒有再出現「雙曈」的窘境啦!

再來就是鏡片是採鎖色科技,不掉色、不直接與眼睛接觸,

這樣才能放心「天天戴」嘛!!

 

視康-6.jpg 

這是我之前買的視康晴艷是棕色和灰色組,

 

視康-7.jpg 

棕色我已經戴過了…感覺是更自然一點,

可能因為我本身眼球的顏色就是比較淡的咖啡色吧!

灰色還沒戴…還不知道效果如何。

至於這次試用的星綻黑~

個人覺得是像面試啦、PARTY啦、或是晚上的約會…

等等需要眼神的場合就超適合戴的…

眼睛看起來真的會像是有星星光芒一樣深邃有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