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剪髮-1.jpg

話說距離Doris在出生24天時第一次剃頭後,

足足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我都沒有再幫Doris整理過頭髮…

主要也是因為Doris的髮量不多又長得慢,

所以也懶得管它!

不過最近她那前面的瀏海長的有點過份…「蓋頭蓋面」的,

又老是會戳到眼睛!

所以今天趁著有好媽媽褓姆-Livia相伴,

一大一小一塊整理頭髮去囉!

 

  

 doris 剪髮-4.jpg

好媽媽褓姆除了陪我上salon、兼顧兩個小的之外,

三不五時還得幫忙餵食我那挑嘴的女兒…

還好今天Doris還挺識相地,

竟也跟米奇葛格一塊乖乖坐在推車上蠻長一段時間的。

  

  

doris 剪髮-5.jpg

馬麻我本來只是想修薄一下過重過厚的頭毛,

以為頂多一個小時就會結束的。

後來還是聽從設計師的建議小小地給它燙了一下,

結果這一下就是三個小時過去了…

對Livia和米奇真是又感謝又拍謝柳!

 

    

doris 剪髮-2.jpg

好不容易終於搞定馬麻的頭毛,

輪到Doris上場嘍!

 

 

doris 剪髮-3.jpg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Doris非常安靜乖巧地坐在我身上讓設計師剪頭髮,

一動也沒動…哼也沒哼一聲!

應該是在這裡玩得夠久…對環境也夠熟悉的緣故吧!

總而言之就是快、狠、準地解決Doris的頭髮!

 

  

還好Livia有事先提醒我幫Doris多帶一件衣服,

這樣剪完頭髮後馬上替換,

才不會被小細毛給刺得癢癢滴!

 

doris cutting-2.jpg

今天的「最佳褓姆」。。。米奇娘!

如果不是她一手搞定二個小的,

我是不可能能夠安穩坐在椅子上弄頭髮弄上三個小時間。

 

 doris cutting-3.jpg  

哈哈! 俗話說「剃頭三天呆」啊!

果然回家後的把拔覺得有點不習慣。。。

其實看久就還好了嘛!

而且這樣就算不夾前面的瀏海也不會一直刺到眼睛~

讓我們清爽地迎接這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