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鍋-3.jpg

記得是好久好久以前…

有次經過SOGO樓上的餐廳聞到一股好香的味道,

後來發現是從一家叫「聚.北海道昆布鍋」的餐廳裡飄出來的,

我的心裡就一直惦念著哪天一定要來去吃看看!!

誰知道帶小孩真的很忙時間過的很快,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這天老公也同意要來去嘍!

選了離家裡最近的「大坪林店」,

車子還可以直接停在地下室…

一整個就是很方便!

 

聚鍋-1.jpg

有著一貫王品企業的風格…是定價套餐,

都不吃辣的我們選了

昆布養身湯+牛肉+現打花枝漿 vs. 昆布湯+雞肉+現打鮮肉漿

為了Doris…副餐都選了她愛吃的烏龍麵。

養身湯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香,

而且我這一鍋湯純粹只煮蔬菜類的…

所以光是湯我就喝了二、三碗了。

肉類的部份就覺得還好…

老公說跟MOMO PARADISE的肉質差不多。

   

聚鍋-2.jpg 

現打花枝漿還不錯吃…就像是很Q的花枝丸,

但是菜單上寫的「人氣商品」的現打鮮肉漿就不是我愛的口味了,

感覺上好像是有油蔥味的貢丸。

本來覺得一套餐的份量好像不是很多,

但吃到最後…我和老公還是呈現很飽的狀態…

Orz 

這一頓飯吃下來…其實餐點的內容是還OK,

但就像老公說…是來吃服務的。

這家集團的服務人員真的是都很訓練有素,

而且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包含對小人的服務喔!)。

本來只是隨口跟老公說: 想試試看「芍粉」(吃起來像寬的冬粉)是什麼?!

結果沒想到隨後就附上一份「招待」的芍粉!!!

雖然也不是什麼特別貴的餐點,

但給人的感覺就還是挺好的…

連我們那麼小小聲的討論都被「聽進去」了。

   

 聚鍋-4.jpg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很難理解小人的喜好耶!

明明就是酸溜溜的蜂蜜檸檬汁…Doris就愛喝得不得了!

我覺得酸酸甜甜的梅子醋…Doris連一口也不肯喝?!

真的是愈大…

有了自己的意見、會表達了…

就愈難侍候啊!

每天都在跟她「要」與「不要」的攻防戰…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