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樂園-1.jpg

這一陣子的天氣還真的很怪,

讓人像是在坐翹翹板一樣,

一下熱得像夏天、一下又冷得像冰庫。

唉…不過!算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吧!

天氣好就出門玩、天氣不好就在家窩棉被囉!

         

兒童樂園-2.jpg

在路上買了壽司和三明治準備到兒童樂園去野餐的,

在園區裡先找了一塊有樹蔭的地方坐下來吃午餐,

沒料到~朵朵完全被眼前的碰碰車設施也吸引,

手上的三明治有一搭沒一搭的吃,

勉強吃了我餵的兩小口玉子燒壽司…

根本就無心要吃東西啊!

只好隨便吃個兩口就放牛吃草去吧!

   

兒童樂園-3.jpg

湯瑪士小火車…怎麼能放過呢!

先來給它嚕個一圈吧!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每個小朋友都那麼喜歡湯瑪士小火車啊?

有時候我在陪朵朵看湯瑪士小火車的DVD時…

明明就覺得卡通裡的火車和人物都好詭異的說。

     

兒童樂園-4.jpg

小火車坐完了…

當然也不能少了大火車呀(好像叫峽谷探險)。

不知道這次朵朵會這麼愛坐火車,

坐了一次還要再一次、再一次…

手上的遊樂券全都用完了,

最後只好跟她約法三章: 這次坐完就要去溜滑梯。

         

兒童樂園-5.jpg

兒童樂園裡有好幾區的溜滑梯設施,

我選了一個人比較少、但也比較小型的溜滑梯,

一來看顧小孩方便,

二來也比較不用擔心被大小孩給撞到什麼的。

   (做媽媽的~似乎總是擔心很多啊!)

      

兒童樂園-6.jpg

可是…我想我低估了二歲小孩的心眼了,

朵朵邊玩著溜滑梯、眼睛還邊看著旁邊那五彩繽紛的摩天輪,

後來竟然也嚷著說想去坐摩天輪。

母女兩個討價還價了半天,

好吧! 就讓妳去坐一次摩天輪,

但坐完摩天輪我們就得回家睡覺休息囉!

    

兒童樂園-7.jpg

達成協議後,

我只好再跑去買了兩張票,

陪著女兒一起享受一下、坐在摩天輪裡的悠閒。

朵朵大概是也玩得有點累了吧…也跟著在放空。

緩慢的摩天輪上上下下、來回個好幾圈呢…

我想應該算是兒童樂園裡最「超值」的一項設施吧!

這次總算是有過癮了,

朵朵很認份地跟摩天輪揮揮手說: BYE BYE

開開心心地牽著我的手準備要回家嚕!

        

兒童樂園-8.jpg

跟在圓山捷運站外的花博娃娃們來拍拍照也好。

人家花博都快要閉幕了咧,

結果我還沒機會帶朵朵去花博去逛逛…

沒辦法!我們一家真的超怕去那種人擠人的地方啊!

不知道閉幕前有沒有機會去看看說…

       

 兒童樂園-9.jpg

午餐沒吃什麼的朵朵,

只好在回家的路上順路先帶她去填個肚子,

果不其然…一份鬆餅就嗑掉了3/4,

妳妳妳!!! 玩了一下午、肚子有餓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