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悅-1.jpg

純記錄: Doris 第四次牙齒檢查+塗氟@誠悅

上回有一次陪胖米去塗氟的橘子兒童牙科看起來不錯,

本來有考慮改帶朵朵去那家看,

可惜這次時間太趕加上我得自己帶朵朵去,

所以還是選了近一點又熟悉的誠悅就好,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換去橘子看看吧。。。

上回預約的塗氟日期原本是9月12日,

不過剛好落在中秋假期,

就接到診所打電話來說要改時間,

卻又卡到再往後挪的話、搞不好我就已經在坐月子了,

所以臨時擠到9月9日的下午帶朵朵回誠悅去塗氟。

 

誠悅-2.jpg

唉…不是我在說…

怎麼誠悅兒童牙科的玩具都沒有更新或維護啊!

連之前有的湯瑪士小火車玩具也不見了,

雖然我是個大人又不玩玩具,

不過光是看到桌子一片光禿禿的、就讓人得很沒fu耶!

這次的牙齒檢查是讓朵朵自己躺在診療椅上 (跟之前坐在老木腿上不一樣),

看得出來她有點小緊張,

因為躺上後…診療椅會自動上升+椅背後仰,

這時醫生說我也可以一起坐在診療椅旁握著朵朵的手,

所以還好~緊張歸緊張~

整個短短的檢查和塗氟過程,

對於醫生的指令~朵朵也都很配合。

好里加在~醫生說朵朵的牙齒還不錯、目前還沒有蛀牙的情形。

但是有提醒我、後面臼齒的部份要再多刷一下,

不然臼齒凹槽的地方有點卡東西。

這天醫生說朵朵的乳牙還沒長齊喔…

我原先不以為意,

以為還停留在之前的17顆。

咦?! 沒想到昨天晚上認真的幫她數一下,

原來已經19顆了,

剩右邊的最後一顆臼齒還沒長出來而已。

   

 誠悅-3.jpg

這次的塗氟費用一樣是50元。

不過很快的~小人就已經要滿三歲了,

聽說小朋友三歲以後的就醫費用就跟普通大人一樣,

不曉得下次去塗氟的話會是多少咧?!

而且這次誠悅診所也沒跟我確定半年後塗氟的日期,

只說半年後會再跟我聯絡,

既然這樣的話~下次就跳槽去別家試看看好了。

     

 誠悅-4.jpg

下午去塗氟之前還先跟胖米媽、啾媽和面媽約在德屋吃午飯,

聽胖米媽說這家的德國豬腳也粉好吃啦!

反正在剖西瓜之前、我就打算盡情的吃肉的,

那當然得來去吃看看嘍!

這家餐廳位在台北醫學院附近,

我們從公館搭車過去還蠻好找的。

           

德屋-1.jpg

還好大家都幫忙點好餐了,

我們才一到就有沙拉、湯和好好吃的麵包送上桌。

沙拉跟扁豆湯都還OK,

不過朵朵不愛扁豆湯、喝了一口就不要了。

不得不提的是~德屋這個低脂麵包真的好好吃啊!

外皮烤得金黃誘人、再夾上一小塊奶油,

 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可惜後來要回家忘了再買一份打包帶走啊~~~

  

德屋-2.jpg

忘了大家是點什麼幾人套餐,

就是有三道主菜: 鮭魚、德式香腸(都被朵朵吃光光、沒拍到!)、德國豬腳

其他的沙拉、湯、麵包、飲料跟甜點就是一人一份,

其實份量還OK (大概是大家都讓給我這個孕婦吃吧! XDD)。

  

德屋-3.jpg

這家德屋的豬腳跟我上次去溫德吃的完全不一樣。

溫德豬腳走的是外皮酥脆路線,

德屋豬腳走的是外皮軟Q路線,

不過那個皮啊~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原來只要烹調的好,

連豬皮都可以是軟嫩Q彈不肥膩啊!!!

而且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膠原蛋白!!! 讚!!!

  

德屋-4.jpg

聽米立說這個香蕉巧克力也是必點的啦!

女人是不能沒有甜點的~這條BANANA果然好吃!!

重點是在於它外皮的巧克力並不是那種很甜的口味,

所以雖然是甜點、卻是非常的涮嘴…大推!!!

 

德屋-5.jpg

唉~快樂的午餐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才跟太太們匆匆一聚、大家就都得趕回辦公室上班去啦!

我想這家店裡大概都是上班族趁中午休息時間來吃飯的吧…

才一轉眼的時間~

本來人聲鼎沸的整家店只剩下我和朵朵在和飲料、甜點奮鬥。

還好服務生說她們下午是沒休息,

不然還真不好意思咧!

而且這家店的德國老闆也還蠻親切的,

會突然默默的出現、拿金幣巧克力出來拐小孩…

下次再帶我家把拔一起來嗑豬腳和香蕉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