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Christmas -1.jpg

【純照片記錄】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過的不里啊平淡啊!

沒有大餐、沒有禮物、沒有趴

。。。唉。。。

不過再轉個念頭想想,

自己最最最~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這樣也是一種平凡中的小幸福吧!

      

2011 Christmas -2.jpg 

    

2011 Christmas -3.jpg

 

2011 Christmas -4.jpg

 

2011 Christmas -5.jpg

 

2011 Christmas -6.jpg

    

 1照片.JPG

還是小朋友最幸福了。

一早醒來就會看到床頭有「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雖然看起來徐小朵和徐兔寶的禮物大小很懸殊,

不過反正徐兔寶根本也還不了解聖誕禮物的意義,

所以這個「小禮物」也只是給他意思意思一下而已啦。

  

照片.JPG

 拆禮物囉。。。

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這個時刻吧!

  

2照片.JPG

奉送上的一樣是朵朵的最愛「湯瑪士系列」

有湯瑪士小背包、湯瑪士收納盒、道格拉斯小火車、史賓塞小火車

(這又要多謝面媽幫我們張羅的聖誕禮物啊!)

  

3照片.JPG

徐兔寶的禮物也由姐姐代勞幫忙拆封囉!

是兩台TOMY CAR小汽車 ~ 郵務車和保時捷跑車。

不過想當然爾,

暫時被納入朵朵的小汽車收藏包裡了。

 

回顧2011~這一年我們一家人經歷了許多的變化,

老木我在懷孕期間~又帶球走了將近九個月,

也感謝朵朵的可愛和貼心,

大部份的時候其實是她在陪伴著我和BABY,

尤其在我住院生產和做月子期間,

每每想到她那乖巧的樣子都會讓我想落淚,

才3歲的孩子…竟比我想像的更成熟、懂事。

 

當然也感謝老公一整年辛勤、辛勞、賣肝的工作,

讓我和寶貝們可以待在家裡衣食無虞,

雖然你每天在家的時間都很短,

但我知道你也是為這個家付出很多很多的。

我好愛你們!! 好愛!! 好愛!! 好愛!!

不管明年2012是不是真的有世界末日,

但只要和你們在一起~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