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律動試上-2

【純照片記錄】

之前意外得知中和環球裡的有氧韻律教室居然也有幼兒課程,

光是衝著離家不到五分路程來說,

就值得馬上去一探究竟。

可惜三月份去問的時候,

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所以沒開班。

好不容易等到四月份有開班了,

我們家卻是連著兩個禮拜六都強碰到要去吃喜酒。

這個月只好先讓朵朵去試上看看,

希望到時候五月份還有繼續開課下去啊!

 

幼兒律動試上-3

已經大半年跟我悶在家、沒去上課的朵朵,

一聽說我要帶她去上課,

整個人真的是~超.級.開.心!

一路上一直吱吱喳喳講不停之外,

臉上也不時掛著開心的笑容、笑到嘴巴都快裂到耳朵了咧!

   

幼兒律動試上-4

今天上課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星星老師,

一一幫小朋友點完名後就開始帶小朋友做暖身運動。

唉~我今天幫朵朵穿洋裝和靴子還真是失策。

(本來我以為上律動課會脫掉鞋子咩)

下次要上課的話,還是讓她穿輕便好活動的衣服才對。

  

幼兒律動試上-5

做完暖身操後,

星星老師就帶著跟了一段快節奏的律動舞蹈,

搭配簡單的左右拍手、踏步、轉圈…等等動作。

徐小朵整個人還是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

整首跳下來大約要5分鐘、完全沒停過,

很盡力的想跟上老師的動作,

只有最後一小段的部份已經累了、動作就變慢了很多。XDDD

跳完、休息片刻的時間,

每個小朋友都趕快找家長喝水、補充水份一下,

結果豬頭老木我也完全沒想到幫徐小朵帶水壺,

結果就讓她渴了一節課、真是拍謝蛤!

    

幼兒律動試上-6

接著就是模仿動物的大動作來回

像蜘蛛爬行

螃蟹橫走

兔子跳躍

 

幼兒律動試上-7

 

幼兒律動試上-8

徐小朵大部份會聽從老師的指令行動,

不過也有偶爾看到別人跑就跟著亂跑的時候。

還好這裡的教室場地很大,

真的很適合讓小朋友來這裡跑跑跳跳、發洩一下旺盛的精力。

   

幼兒律動試上-9

最後就是老師利用地墊排成一些障礙和挑戰,

讓小朋友依照指示通過並完成。

坦白說、這堂課上下來,

我個人的感覺是課程內容好像不夠紮實,

但交通方便、場地又寬敞、每堂課的費用也不算太貴,

再加上看到徐小朵上課上得那麼開心,

等下個月沒那麼多雜事後再來正式報名吧!

      

幼兒律動試上-1

下課後問朵朵: 上課有開心嗎?

朵朵: 開心!!

又問: 有喜歡上課嗎?

朵朵: 喜歡!!

問: 還要再來上課嗎?

朵朵: 要!!

呵! 這麼愛上課~是不是該讓妳去上幼稚園了呢!

雖然每天跟妳綁在一起、有時候也會覺得好煩好累,

不過老木我心裡還是好捨不得啊~

捨不得我的小女兒有一天終究要放開馬麻的手,

奔向屬於她的小世界。。。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