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看電影湯瑪士小火車-3


一聽說有湯瑪士小火車的電影要上映,


那是當然一定要帶朵朵去看的囉!


本來去年就有想要帶她去看的~


誰知道三拖四拖~後來竟然忘了這回事,


所以今年可不能再食言。


   


朵朵看電影湯瑪士小火車-1


本來這次是要跟小巴黎她們一起去的,


沒想到把拔居然主動說他要帶他女兒去看。


好吧! 一起床後就想說趕趕看12:40那場,


錯估了路程的時間、到信義威秀已經快1點了,


唉~~放棄!!!


礙於等等四點還得飆回中和上律動課,


只好先排隊買好隔天一樣12:40的電影票,


(票價有點小貴: 大人310元、小人290元)


明天再跑一趟吧!


 


朵朵看電影湯瑪士小火車-4


其實原本我心裡就有打算讓把拔和朵朵一起進去看電影的,


沒想到朵朵一早起床居然也說: 要跟把拔進去看!!!


厚厚厚~~~害我心裡酸酸的啦!


一路上跟朵朵假裝吃醋(不然老木我每天花24小時陪她是陪假的嗎!)


結果! 果然! 小孩是善變的!


前一分鐘還說要跟把拔一起看、後一分鐘就改說要跟馬麻一起看了。


第一次進電影院的朵朵看到黑鴉鴉的影廳,


本來有一點小害怕,


還好後來很快找到座位後也就沒事了。


   前面的預告片~暑期檔有馬達加斯加和冰原歷險記~


看起來好像馬達加斯加比較好笑、 到時候再一起來看吧!


  


朵朵看電影湯瑪士小火車-2


(這是已經散場時~才拍的畫面喔~)


坦白說~這次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的故事有點沈悶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大人了~覺得有點無趣,


不過連超級小火車迷的朵朵看到後來也是有點躁動的樣子,


還好片長才58分鐘,


最後總算是完整的看完了。


  呼~~~第一次看電影~~~勉強算是成功啦!


 


zara 童裝  


ㄎㄎㄎ!! 連跑二天101的結果就是敗了二件ZARA的女童T,


但但但~那可是為了要消費101元以上抵二小時停車費才買的唷!


而且最近窮到破表的歐巴桑我也是很節制的說~


專挑特價款的女童T、一件各250元啦(原價550元)!


雖然才250元~但還是算挺有設計感的T恤,


衣服上頭的小圖案還有縫上不規則的亮片哩!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ZARA的童裝實在是好對我的味喔!


每件都好可愛、好有型、好想搬回家,


老天爺啊! 拜託快給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