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73ab0

這隻8M的徐兔寶愈來愈調皮呀!

除了睡覺的時候是安靜的之外,

其他的時候就是忙忙忙、爬爬爬…

不是到處東翻西找、亂吃亂咬…

就是跟在媽媽姐姐的屁股後面轉個不停…

頑皮到已經被我「電」了不知道幾回了,

有時候看他被電到紅通通的小手…

我都替他覺得痛、覺得心疼啊!

偏偏他本人卻都不當一回事,

有時候唉個一聲、有時候連唉都不唉…

換老木我想: 唉~~~

  

a665d50

每次我正在廚房忙的時候,

這個徐兔寶就喜歡爬到廚房裡、巴著我的腿,

只好請出「姐姐」來把弟弟抱走。

別看朵朵的手臂、手腕都細細的,

倒還挺有力氣的呢!

可以把徐兔寶從廚房連抱帶拖地拖回客廳的地墊上。

被姐姐抱(拖)著走的徐兔寶以為姐姐在跟他玩吧!

開心得很!!!

  

a654ae0

家裡的櫥櫃全都被徐兔寶給翻透透,

不過是抽屜式的、拉門式的、還是對開式的…

全都逃不過他那很「奸」的小手,

真是不懂那些櫃子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啊!

   

 b47cd00

前兩天老木我認真地熬高湯、煮稀飯…

徐兔寶終於難得有一餐將近200ML的米糊接近完食啊!

樂得我趕快奉上幾枚星星餅乾犒賞他,

呵呵~其實他也不太愛吃餅乾啦!

不過好景不常~昨兒個新熬的湯和新煮的粥就又不愛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不喜歡新加了牛奶洋蔥的味道,

還是少了蘋果的甜味,

今天再去多買一些蘋果回來、再試試看嘍!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