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兔寶兒玩黏土-1

【純照片記錄】

每次徐兔寶陪著姐姐去彩虹森林玩黏土,

坐在一旁的他都只能眼巴巴地看著,

想必應該也很想跟姐姐一樣,

一起坐在那裡捏捏捏的吧!

這天又是下大雨、待在家裡也沒事,

就把幾罐培樂多黏土拿出來給二小玩一玩,

純粹只是覺得徐兔寶玩黏土時的表情很掙擰有趣,

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不然徐兔寶的生活記錄真是少得可憐。

  

徐兔寶兒玩黏土-2

(嘿嘿~黏土先生~你終於落到我的手裡了齁!)

不知道為什麼徐兔寶看到黏土居然露出了這副奸笑的表情咧?!

 

徐兔寶兒玩黏土-3

看我把你切碎、切碎、再切碎。

 

徐兔寶兒玩黏土-4

這次換用吸管來戳一戳,

家裡沒什麼玩黏土的工具,

這是從朵朵去彩虹森林玩黏土時看到的,

主要可以利用吸管戳出像綿羊身上捲捲毛的感覺。

    

徐兔寶兒玩黏土-5

徐兔寶: 我比較喜歡用力戳進去

 

徐兔寶兒玩黏土-6

然後把黏土全擠進吸管裡

   

徐兔寶兒玩黏土-9

徐兔寶: 欸…這一噗是什麼東西啊?

老木坐在一邊陪玩太無聊,

而且手也很拙,

我想我唯一會用黏土捏出來的,

大概就是這個吧!

    

徐兔寶兒玩黏土-7

哈! 我不怕!

一樣一刀給它下去!

 

徐兔寶兒玩黏土-8

再用刀子戳一戳

 

徐兔寶兒玩黏土-10

其實看久了…它…還挺可愛的嘛!

圓圓胖胖的身體配上尖溜溜的髮型。

  

徐兔寶兒玩黏土-11

其實它是只一條蛇嘛!

  

徐兔寶兒玩黏土-12

最後…就是我最拿手的…

就是把黏土全給撕得碎碎小小的。

 

徐兔寶兒玩黏土-13

然後就是弄得到處都是,

搞得亂七八糟…好開心啊!

(完全無視老木在旁邊的嘶吼)

  

徐兔寶兒玩黏土-14

還好我家還有一個正常人,

朵朵自己做了一支甜筒冰淇淋,

還很講究的在圓錐型的甜筒壓出一格一格的花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