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累中~來篇看圖說故事吧~~離開御殿場,到御殿場駅(車站)才發現今天還沒有吃午餐呢!看一看巴士的時刻表,還要等一會兒才有車坐,所以找了一家麥當勞來解決民生問題。之前一直在電車上看到麥當勞MEGA TOMATO & MEGA CHEESE 的廣告-蠻心動的。所以就點了一份MEGA TOMATO 套餐(日幣780)跟老公一起share。果然是料多好實在,牛肉排很juicy搭配上蕃茄片的爽口,很好吃唷!


在御殿場駅看到的小女孩,除了覺得她臉上的笑容好可愛之外,還被她那二道粉粗的眉毛給吸引!!


大概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吧,大約六點左右我們才抵達河口湖駅(從天亮坐到天黑),這裡同時也是富士山的登山口(gateway fujiyama),所以看到不少外國人背著大大的包包在這裡等車。後來問了售票小姐才知道,才過了六點就已經沒車了,晴天霹靂!!! 好加在,老公說可以打電話請飯店的人來接。日本人果然效率高,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看到印著飯店名稱的小巴來接我們囉! 感覺好窩心哦!


其實之前在預訂的時候,就已經特別注文要和室的房間,當時也收到飯店的確認了。但不知怎麼的,抵達的時候,飯店還是安排了洋室(有二張小床的)給我們。經過一番折騰,終於給我們換到了和室的房間。我想大概因為當天也不是假日,應該還有很多空房,所以馬上就換好了呢! 照例: 飯店的服務人員會在用完晚餐回來前幫我們鋪好棉被。我最喜歡睡這種榻榻米了,棉被又蓬鬆又暖和,讓我一夜好眠呢!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覺得特別的是廁所的牆壁、地板及門都是天然的木材,所以上廁所的時候都可以聞得到很清新的木頭香耶!一點兒也不臭哦!


嗯~~又到了晚餐時間啦~~飯店很貼心的在座位各別放上客人的名牌,我們一看到滿桌的菜還真不知道要從哪開始下手!


還好有一份菜單說明耶!雖然不懂日文,但大概漢字還看得懂,所以就照菜單上的順序一樣一樣開始享用囉~


日式料理果然是很注重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啊!光只要看每道菜的造型、食器、擺盤…就覺得很讚啦!雖然每道菜都只有少少的一點點,但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吃不飽耶!因為還有附上魚麵、二色御飯,所以就連老公這個大胃王也給它吃的飽飽飽啦!

順帶一提,在日本入住溫泉旅館/飯店時,除了房費之外,在結帳時,還會額外收取泡湯稅哦! --- 每人是150元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