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的晚餐吃得豐盛,但當夜的睡眠沒卻沒有想像中的好。我們住的是兩小床的房型,二個人擠一張床太難睡,睡到半夜受不了只好一人睡一張; 而且房間裡有很重的陳年煙味,加上超乾燥的暖空氣熱得讓人翻來覆去地睡不著……累鼠倫嘍~~~ 不過為了傳說中的購物天堂-御殿場OUTLETS,還是要振作起精神,吃頓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後出發囉!!


往御殿場的巴士上拍的富士山,不過富士山頂還是被一些雲給擋住…


終於到了御殿場 GOTEMBA PREMIUM OUTLETS,放眼望去…呃…周圍有點小冷清,看起來都像是高速公路的郊區。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最受歡迎的COACH,雖然價格應該有比較便宜,但看起來東西沒有像在專櫃裡精緻,包包最低的話大概是五折起左右。後面還有摩天輪耶…欸…真的會有人去坐摩天輪嗎? 買東西的時間都不夠了咧! 還坐摩天輪!!

很受日本人歡迎的美國品牌GAP,有適合全家從大人到小孩的各式休閒衣服。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覺得有點小貴…所以算了…


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的是夢幻系的JILL STUART啦! 我之前在台灣的新光三越看到時就覺得好喜歡她們的服飾,可惜每件洋裝大約都要一萬多起跳,實在買不下手…在這裡的JS雖然是過季商品,但還是有不少好看的唷! 果然就讓我失血了啦! 缺點就是尺碼比較不全,像有的洋裝只剩下0號或2號,要我擠進去0號實在是很難耶!勉勉強強只能擠進2號啦!雖然很勉強但看到價格超優惠的,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所有的戰利品將再另外記錄。


御殿場裡也是到處充滿聖誕節的裝飾…超瘦高的聖誕樹


哇…御殿場真的很大耶! 過了這一個橋那頭,還有一大片的店可以逛哦!有心要購物的話,真的要留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


美式風格的建築物&寬廣的步道…就是很舒服的購物環境!


精品、衣服、手錶、鞋子、運動用品、玩具、家用品、化妝品、美食餐廳…這裡是應有盡有啦! 嗯~~在這裡也提了好幾袋回去。有PLAZA特惠的保暖衛生衣、JILL STUART洋裝、GODIVA巧克力、GUCCI鑰匙包(如霜的生日禮物)…不過老公沒逛到他想買的東西…可惜…


其實本來是想找熱的東西喝的,不過日本人超愛吃冰的東西,連冬天都賣一堆冰飲,才會不小心買了這杯巧克力拿鐵冰沙(日幣650)…冷死我了!!

御殿場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en/gotemba/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