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德烈波伽利要到台灣來開演唱會,老公說他之前想要買票帶我去看,可惜早已經買不到票,所以現在只好去買張CD回來聽聽、過過乾癮也好! 這兩天在聽這張專輯…不只是好聽而已,還會讓人有種很感動很激動的情緒,他的歌聲就像席琳狄翁所形容的: 『如果上帝會唱歌,聽起來應該就像是波伽利』。

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 :

1958年9月22日: Andrea Bocelli 生於義大利的Laiatico(位於Pisa省內)。
2他從小就有音樂天份,也因此他的父母一直鼓勵他去學鋼琴、長笛及薩克斯風。他在很小的時候也就顯現了對於歌劇的熱愛,他更認為他生下來就是為了要唱歌。他說:我是唯一一個會被大人們不斷要求唱歌表演的小孩,而我不認為一個人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變成一個歌手---而是別人為你決定---從他們的反應中他們已經幫你決定了。
他是義大利比薩大學的法律博士,在從事音樂工作之前,他曾當過一年的辯護律師。
他從小雙眼即是弱視,而在12歲的一次足球意外中,使他完全失去了視力。
他的聲音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聲音。"更有人形容: 如果上帝有聲音,那必然就如Andrea Bocelli的聲音一樣完美。 



資料來源: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Singer.aspx?Param1=1897&Param2=F2-DF-EE-36-F5-5D-2B-A9-54-36-D1-EF-42-E4-59-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