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7.JPG

參加了在BBH上看到的貝恩試用活動,

(貝恩寶貝館的網址http://www.baan.com.tw/baby_game)

沒想到前二天還真的收到貝恩寄來的嬰兒泡泡香浴露的試用品。

DORIS出生到現在,

我給她用過的沐浴乳有: NAC NAC、施巴泡泡露、AVEENO

不過因為在幫小寶寶洗澡、洗頭時是很難控制的,

所以我偏愛那種洗完免沖水的泡泡露,

剛好這次寄來的就是我喜歡用的泡泡露類型。

 

以下是嬰兒泡泡香浴露的產品介紹:

夏天洗芳香精油的泡泡浴,

清爽有趣滿足夏天皮膚需求,

PH5.5弱酸性,

泡浴免沖水,

適合敏感膚質的深層潔淨。

植物成分: 天然椰子泡泡、洋甘菊、迷迭香。

 

剛打開試用品的蓋子就有聞到一股很清新的花香味,

看了介紹猜想應該就是那個洋甘菊的味道,

我自己聞了都很喜歡,

下次換我自己也來洗洗看

 

DSC00131.JPG 

大約倒了5ml左右在浴盆裡,

利用蓮蓬頭放了1/2盆的洗澡水,

呵呵~沒一會兒功夫就是整盆的泡泡啦!

泡泡是又多又綿密耶!

 

DSC00133.JPG 

DORIS放進去充滿泡泡的澡盆裡,

她也是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

而且利用這麼多的泡泡幫DORIS洗頭,

我比較不用擔心水會一直跑進耳朵裡,

最後再用紗布巾浸濕再抹一下頭就OK!

 

DSC00159.JPG 

因為是試用文啦!

所以必須要仔細比較洗後的觸感,

用了這個泡泡香浴露,

感覺上DORIS的皮膚是還蠻『滑溜』而且不會有乾澀感。

當然,洗完香香的澎澎後,

還是要幫寶寶抹上全身的乳液,

最後在她可愛的蘋果臉上擦貝恩的活膚霜後就大功告成啦!

(P.S. 這個貝恩的活膚霜可是當初我自己覺得好用買的唷! 不是廠商的試用品哦!)

不過~我有看了一下這罐泡泡露的正品包裝是掀蓋式的,

我覺得如果是壓頭式的包裝對使用者會比較方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