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mar.jpg

連續好久的壞天氣讓我們都呆在家裡不能出門…

Doris大概就是在家裡悶得發慌才會給我ㄇㄨ這一出齣…架大齣!

雖然手上還纏著大繃帶、臉上仍有倦容,

趁著今天天氣稍稍轉暖還是帶Doris出去逛逛、透透氣吧!

 

Miramar 1.jpg

最近喜歡跟人勾脖子抱抱(被女兒這樣勾著抱感覺好幸福!),

連長頸鹿玩偶都不放過!

 

Miramar 2.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美麗華,

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好逛的。

只能逛逛米立和Gobby她們推薦的小人樓層-四樓童裝部,

這層樓真的設計的還不錯,

感覺各個角落隨時都有可以讓小人遊戲的區域。

可惜Doris人有點ㄒㄧㄢv ㄒㄧㄢv…

所以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只有勉強跟爸爸騎著狗熊繞場一周。

 

Miramar 3.jpg

大家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聊個天,

剛好看到摩天輪旁有個廣告招牌「薩利亞義大利料理餐飲」,

這好像是之前新聞有報道過很便宜的義式料理,

決定去探個究竟…

打開menu…

呃! 還真的蠻便宜的,

上面這盤蟹肉棒沙拉好像才60塊吧!

上菜的速度超級快,

應該都是做好放冰箱的吧~

不過這盤沙拉還算不錯、青菜也夠青脆爽口。

 

Miramar 4.jpg

玉米濃湯和蛤蠣巧達濃湯…應該是各40元。

玉米濃湯有種奇怪的甜味和粉粉的口感…不是很優!

如霜點的蛤蠣巧達濃湯…她說還不錯!???

 

Miramar 5.jpg

烤雞翅…不知道是60還是80,

味道還可以、有一點點辣辣的,

很像肯德基那種烤雞翅,

不過我想COSTCO的烤雞更好吃!

 

Miramar 6.jpg

我點的瑪格麗特pizza,

它的餅皮是一般麵包皮…

就像是街上50元pizza店那種,

可想而知吃起來就像是鬆鬆軟軟的麵包,

一點兒也不像pizza。

 

Miramar 7.jpg

橄欖油佛卡夏麵包…大概2、30塊吧…記不得了。

這是點給Doris吃的麵包,

有點像傳統的古早味大餅。

另外加點自助式飲料吧(軟性飲料:如可樂…)要50元,

那還是算了,

我寧願去85度C買杯熱拿鐵比較實在。

 

這家餐廳整個設計的很怪異,

旁邊是湯姆龍電動場…

所以感覺上一整個很吵雜。

雖然那天的天氣不很熱但卻有點悶…

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只會吱吱唔唔???

而餐廳裡的位置雖然很多卻覺得很空蕩,

也時常找不到服務生在哪?!

雖然是一家很便宜的餐廰,

但以它的菜色和環境…我想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