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 shampoo.jpg

收到「LUX鑽光感極致系列 閃耀你髮」的試用品時嚇了一跳,

本來想說應該是來個幾ml的小瓶試用品而已,

沒想到廠商還挺大方的,

一次就是洗、潤髮乳就各200ml的正品包裝啦!

這組產品有分「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和「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好像是針對有燙染後的受損髮質加強修護,

而「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則是對於一般髮質提供加強保濕的效果。

雖然在五月索取試用品的時候,

我還沒跑去燙頭髮,

所以收到的就是「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

不過還是一樣挺好用的哩!

 

 

lux shampoo-3.jpg

照慣例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吧!

這張照片的背景是LUX鑽光感極致系列在日本雜誌裡的廣告頁,

是「全開」的耶~所以在日本廣告也是打得很兇啊!

而且等於是跟日本同步流行耶!

說到日本~後來也才發現這組產品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的唷!

雖然我沒有哈日情節,

但看到產地後多少會讓我比較放心一點 (呼~)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

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

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

修護受損髮質,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秀髮滑順,

閃耀鑽石般的光澤。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

含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

能完整包覆髮絲強化保濕屏障,

使秀髮水潤豐盈,

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頭髮閃耀動人光澤。

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lux shampoo-1.jpg

剛燙完的頭髮難免都會比較乾澀一些,

本來心裡還有點在嘀咕說: 早知道就索取那個修護系列了。

嘿嘿~沒想到第一次試用的效果就覺得很不錯耶!

在洗的時候就可以摸得出來髮質變得比較柔順,

這還是只用了洗髮精的感覺哦!

再倒點潤髮乳抹在頭髮上(記得要避開頭皮喔!),

那就更「滑溜滑溜」了!

 

lux shampoo-2.jpg 

(瞧! 連捲髮還真的都有光澤度耶!)

更棒的是它這次的香味…超級讚的啦!

我也想不出比它的廣告詞中「散發如花果般清新甜美的優雅香味」更好的形容詞了,

因為真的講的很貼切。

剛收到試用品時,

光是擺在床頭就一直有聞到那淡淡的花果香,

而且是讓人覺得舒服的一種味道。

還記得以前少女時期未嫁作人婦時還蠻注意這種髮香的味道呢!

當了媽媽以後…好像洗頭只是為了洗乾淨而已!

所以啦!

有時候也要換個洗髮精、換個心情來寵愛自己一下吧!

 

lux shampoo-4.jpg

DORIS: 馬麻說這個「LUX鑽光感極致系列」很讚哦!

所以等我以後長大,

我也要用這個來保養我的秀髮~

洗得亮晶晶、香噴噴的…

才會得人疼、惹人愛哦!

 

有興趣嗎? 來看看吧~現在好像還有抽獎活動耶!

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