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酒店-1.jpg

愈來愈發現…我們家完全就是跟不上人家的正餐,

一般來說,晚起的人還可以吃個brunch,

我們家是連brunch都吃不到、直接lunch-tea比較快。  

聽說老爺酒店的平日下午茶正在特價中(好像到八月底),

又衝著想吃莫x彼的冰淇淋,

早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預約好。

「老爺」的服務還不錯,

在預約時、同時也會詢問小人的需求(餐椅? 餐具?)…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一切都已經setting得好好的。

 

老爺酒店-2.jpg

愛吃鬼的馬麻我在就坐完畢後,

人家都在排隊排烤牛肉、烤雞肉…

我是先直奔冰品區挖了三顆冰淇淋回來再說。

除了芒果口味之外,

這幾款都是基本口味: 巧克力、香草、草苺

而巧克力一定要配著香草一起吃…不然會覺得有點太甜!

   

老爺酒店-3.jpg

今天忘了幫Doris帶圍兜兜出門,

只好先拿畫畫衣擋著先。

意外地發現畫畫衣還蠻合適當吃飯衣的,

因為下擺夠長…所以如果菜、飯掉在腿上也不會弄髒衣服。

Doris今天自己扒完了炒飯和一片鬆餅…讓我覺得輕鬆許多,

還可以牽著她去取餐區逛一逛、拿我們自己想吃的菜回來。

  

老爺酒店-4.jpg

個人覺得「老爺」的餐點都還算不錯耶!

烤牛肉、烤雞翅…都蠻夠味、蠻好吃的,

月亮蝦餅雖然有點兒硬…但我也吃了好幾塊,

不過我和老公的No.1都是竹筍排骨湯…喝了都還想再喝!

 

老爺酒店-5.jpg

甜點的種類也很多,

不過大概是冰淇淋吃太多了,

所以裝不太下其他的甜點。

本來那個「老爺起士蛋糕」看起來賣相很好,

可惜不太合我的口味。

倒是麵包布丁和芒果鮮奶酪這二樣…在我們的桌上挺受歡迎的。

   

老爺酒店-6.jpg

「老爺」的下午茶餐廳位在二樓,

所以不論是空間感或明亮度上…

整個用餐品質都比上次去的那一家要來得舒服多了。

尤其裡面那排的位置是一整排的長沙發,

視野很好、位置很寬敞。

  

老爺酒店-7.jpg

Doris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車,

一下「大公車」、一下「計程車」、一下「摩托車」...

不僅是我的耳朵沒休息,

連嘴巴也不能休息、得一直回應她…真累!

 

在這裡

吃飯的時候、偶爾會有午后的陽光灑落進來,

吃飽了以後、還可以趴在窗邊看著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

其實要不是帶個小人、肚子又撐得要命,

還真想一直給它坐下去,

坐到人家下午茶營業時間結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