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BR2198 0850 TAIPEI-TOKYO的飛機。今天起個大早,在六點前就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之前特別使用中國信託的信用卡支付旅費,所以到機場後可以使用特約的貴賓室。本來有二家可以選:摩爾&遠航。不過稍稍在門口觀望了一下,摩爾裡面人好像很多,後來決定去看起來比較安靜的遠航貴賓室。之前出國從來沒有去過貴賓室休息,老是在外面逛那些不會買的免稅商店。還不曉得其實貴賓室裡還蠻舒服的呢!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雜誌書報、上網服務之外,還有精緻美味的中西粵式點心及飲料!整個環境看起來又明亮又舒服。不過如果不是信用卡公司的簽約配合免費使用的話,平常一個人是要價600多塊耶!那我還是在外面晃晃就好!


這就是我們今天搭乘的長榮班機。八月份去北海道坐的是華航,比較之下果然還是長榮比較好啦!不管是機上的舒適度、空姐的親切度還是飛機餐,都還是長榮比較讚的啦!


老公不知道去哪裡聽人家說素食餐比較好吃,所以出發前特別去向長榮預定了一份素食餐。其實只是一些滷麵麩和青菜配飯而已。


我選的雞肉麵,味道普通還能接受(比起華航的),不過最好吃的是水果啦!西瓜甜又多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