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飯後,應老公的要求去散步,消耗一下熱量。就在回家的途中看見一家牛肉麵店門口掛著中天林龍採訪的布條,老公就說他剛好有看到那個節目,說在那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月亮蝦餅。話才剛說完,就看到巷子裡有亮著一塊招牌 --- 『月亮蝦餅』。走近一看才知道店名叫做 ---『金塔南洋小吃』,門口掛著一樣被中天採訪的紅布條,裡頭的座位上方還貼著被中時週刊採訪的報導,看來應該是有頗口碑的一家店吧!怎麼我住在新店這麼久了都不知道呢!

因為已經吃過晚飯了,也沒那個肚子可以再吃店裡的餐點,只點了個『月亮蝦餅』帶走,每個100大洋,還算蠻便宜的。大概是因為現點現做的關係,等待的時間稍稍長了一點,大約等了十分鐘才拿到我們的蝦餅。等不及回家才慢慢享受,馬上就先趁熱拿出一塊品嘗。果然是又香又脆,充滿濃濃的蝦子味,不過不太像一般泰國餐廳裡加了很多魚漿的月亮蝦餅那種厚實的口感。這也許就是老闆強調的家鄉口味吧!

一份100元的月亮蝦餅切成八小塊,我們留了一半到家時才配合著酸甜辣醬一起吃。咦!其實冷了還有另外一種風味耶!雖然沒有那麼脆了,不過軟Q的口感也很不錯。下次經過的話還要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呢!

金塔南洋小吃 (02)2914-3252 台北縣新店市二十張路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