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日本之前,因老公姐姐的介紹而得知這台手心的暖爐,不過因為很熱門,所以到處都是缺貨的情形。其實剛到日本的前幾天在逛電器行時,都有稍稍找了一下、問了一下,不過,店員都嘛說沒有貨了……

誰知道就在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就在池袋的BIG CAMERA意外的看到這台可愛的小玩意,雖然原本中意的當然是我最愛的粉紅,可惜,架子上完全只有白色的,數量不多還跟一堆充電電池放在一起,很容易看過就沒注意到說。還好老公的眼尖,他知道我冬天很怕冷,所以馬上就說要買一個給我。

後來總共買了三個,一個自己用,一個孝敬婆婆,一個幫老公的姐姐帶的。很可惜沒有辦法再多買一點,讓更多身邊關心的人也都能用到…這兩天,入冬最大的冷氣團來報到了,希望爸爸媽媽也都穿的很暖,身體健康。

今天還幫小白(只要是白色的東西,都會被我叫小白吧???)買了可愛的紫色外衣,要保護我渡過這寒冷的冬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