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橫濱球場』算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吧!就是因為買到了球賽的門票,所以也讓這次的旅行成行。而我呢…其實對足球賽並沒有非常大的興趣啦!純粹是捨命陪君子囉~~

當我們一走出橫濱車站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許多穿著螢光綠夾克的工作人員拿著指示牌,告知我們橫濱球場的方向。


前往球場的路上有很多在賣球衣、圍巾…等的小攤販,不過奇怪的是都是外國人在賣的耶!


球場的入口寫著『FIFA CLUB WORLD CUP JAPAN 2007』-看到這麼多人我們也漸漸興奮起來!


因為我們算是外國人,所以必須在西口特別為外國人開放的窗口取票。我們可是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的呢!


這張是太陽還沒下山時拍的,所以還不是太冷。

很大的球場,聽說可以容納六萬人哦!


第一場是日本浦和爭第三名的比賽。

第一場和第二場比賽的中間,有請到化學超男子到現場演唱。


第二場就是AC米蘭的冠軍賽囉!!


當然是幫AC米蘭加油囉!


終場AC米蘭以4:2抱回了冠軍獎盃!!


AC米蘭的全隊合照 (這之前還有放煙火慶祝和球員繞場哦)~


整個散場要回去的時候都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了。雖然同時有五、六萬人同時離開,但其實車站並不會讓人覺得很亂。相反地,當地出動了很多工作人員和警察在維持流量控制,都在車站入口計算人數,一批批的輪流放進車站裡,所以人潮很快就疏散完了。我們坐上電車的時候也不覺得特別擁擠,只是一整個下午&晚上的球賽,天氣又很冷,真的好累哦! 如果下次還會再去看球賽的話,我一定要帶條毯子去保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