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箱根湯本,我們一路上搭乘登山電車、大纜車(日本稱cable car)再換小纜車(日本稱ropeway)才能抵達大涌谷。由於我們買的是套券,乘坐的時間和次數是不限定的,所以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應該可以每站都下去玩玩、看看的。由於我們只預定去大涌谷買『黑玉子』後就直接去搭乘海賊船,很可惜沒有再去一些景點逛逛。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時間上是不夠的,等我們到達預定的飯店時都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如果再晚一點,還可能沒有巴士可以坐呢! 所以說啊…在這樣的玩法下,時間的掌握是很重要的哦!!

登山電車上的路線圖。


這就是cable car啦…約可乘坐二、三十人左右。是而用纜車一上一下的原理在運行的。


就像是公車一樣,有一排排的位置可以坐。


而這個呢…就是ropeway啦…每台約可乘坐七、八位左右,我們跟一群韓國人坐在同一台。


終於到了大涌谷了,有點像是我們陽明山的硫磺谷…不斷地冒著白煙和硫磺味…


在大涌谷照的富士山,還是都被雲給擋住了,只看得到白白的山頭。


這就是大涌谷才有的『黑玉子』啦!就是黑色的蛋。


據說每吃一顆可以延壽七年哦!吃起來像白煮蛋,但比白煮蛋更Q一點。六顆五百元日幣。


當地限定的各式Kitty




離開了大涌谷,就接著去搭乘海賊船囉…


這一艘就是我們搭的海賊船啦…紅色的…


還有其他樣式的海賊船…航行中…






遊覽著湖上的風光,沿著湖邊有很多歐式的建築物,應該是飯店吧…都很美!


箱根神社…


在湖面上的鳥居…隨著海賊船繞了一圈回來,感覺還蠻悠閒的,尤其是湖面的寬廣及風景就很讓人心曠神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