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很不會寫有關於吃的東西,不過!因為今晚住的這家飯店是被樂天網友評鑑為五顆星的美食飯店,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從離開桃源台海賊船後,我們隨即搭上箱根登山巴士在仙鄉樓前下車。到飯店CHECK-IN的時候其實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休息一下後馬上就準備六點吃晚餐囉!!!

飯店的外觀看起來很普通,實際上飯店也不大。大概只有四、五層樓高,每層樓大概只有十幾間房左右。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28平方公尺的房間,透過露天訂房,一個晚上是日幣22600。裡面是二張小床…沒得選擇!


餐廳一隅…從我們坐的位置拍的。餐廳不大,但餐點都很精緻,而且還有各式軟性飲料可以享用。


這滿滿地一桌還只是第一輪而已……


紅色箭頭的是蘆筍炸物…とても おいしいです!!!應該是人氣料理之一,因為在這家飯店的網頁上也看的到她的蹤影哦…蘆筍自然的清甜再配上絞肉的鮮香裏在一起後再下去炸…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後來大概又再跑去拿了三、四次,直到完全吃不下了才罷休~~


非常新鮮又甜的螃蟹…比之前去北海道吃到的還要好吃唷!


各式甜點、果涷…是老公吃的…我已經太撐了…


雖然肚子已經非常非常飽,但是仍抗拒不了這塊咖啡慕斯的誘惑,也是超好吃的!又軟又新鮮也不會太甜膩!


一般日本的溫泉飯店都會招待溫泉小饅頭。不過這一家的溫泉小饅頭是放在一樓的商店裡面,免費提供試吃的! 所以從餐廳離開後,我們跑去商店裡晃一晃,拿了二個試吃的饅頭回去配煎茶囉……嗯~~~不過,日本的溫泉饅頭都有點太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