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看了二部電影,一是痞客邦抽獎送的『P.S. 我愛妳』特映會,另一部就是星爺的『長江七號』囉! 這二部電影的風格,明顯很跳tone,但都賺盡我的眼淚…唉…我的眼淚實在太好騙了,一點也不值錢啊! 

P.S. 我愛妳(P.S. I LOVE YOU)是在天母的美麗華影城看的,當天是星期三下班時間又下雨,交通狀況實在是糟透了,本來想說老公六點下班,電影八點開演,時間上應該是綽綽有餘。不過路上車塞得厲害,直到七點45分,我們才到了電影院,所以劃到的位子很前面,觀賞的時候脖子和眼睛都很吃力,雖然如此,免費的電影看起來還是給它心情超好! 其實這部片雖然故事的大綱讓人鼻酸,但很多小插曲的部份卻又讓人捧腹大笑,所以我常常是淚水還掛在臉上+哈哈大笑……或許是我對另一半實在是太依賴了,所以當我一想到如果我是劇中人一樣,必須獨自去面對『失去』的痛苦的話,我的眼淚就會忍不住……所以啦……我們應該更珍惜現在在一起的時光,不要為了小事就生氣吵架的,才不會落到以後後悔而又無可挽回的地步……

長江七號 (CJ7)…嗯…是去國賓影城預訂的套票,因為老公又突然想要那個星爺公仔。坦白說,看完這部片心裡是有點小空虛的…不管是人物、情節還是故事…都…太簡單了! 並沒有令人意外的驚喜或是星爺風格的特別笑點。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流下淚了,我對那父子親情之間的表現,完全沒有任何免疫力,純粹是一種抒發吧! 唉~~還是以前的威龍闖天關、九品芝蔴官…令人回味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