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飯店後,我們坐上可愛的巴士要去搭乘遊覽船,巴士、遊覽船、天上山公園纜車…這些費用都包含在昨天先在河口湖站買到的套票裡面,所以搭乘巴士是不限次數的,只需要出示套票點司機先生看即可。這裡的巴士還配有擴音系統哦…我們在等車的時候,就可以聽到司機先生跟我們打招呼呢!


河口湖的遊覽船有固定的開船時間,這天到的時候不知道是太早還是平日的關係,開船時間到了,船上居然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而已。不過船還是照開不誤耶! 還真的有點小小佩服日本人這種嚴謹的精神,不會因為只有兩個人就要DALEY到下個班次。船艙裡面也是照例佈置地充滿聖誕節的氣氛,我們還可以盡情的拍照,反正都沒有人…


整個航程大約是20-30分鐘左右吧! 我們回來的時候,反而就看到不少人準備搭乘下一班10:30的船了呢!


離開遊覽船的碼頭,用走的過個馬路就可以到對面的天上山公園(MT. KACHI KACHI)。


這個公園的主題應該是日本童話故事裡的壞狸貓和兔子的故事吧! 大綱就是壞狸貓欺負了一對忠厚善良的老夫妻,後來被愛打抱不平的兔子知道後,幫老夫妻教訓這隻壞狸貓…


上山搭乘的纜車(ROPEWAY)是狸貓造型的…一樣只有我們二個人搭…


天上的鐘,每敲一下都有其代表的不同意義哦! 公園裡一樣有聖誕節的裝飾耶! 聖誕節之於日本人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的哩!


公園裡除了有好看的風景,還有很多狸貓和兔子造型的雕像…很口愛哦!


除了蜻蜓點水的一團觀光客之外,整個山上公園大部份時間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拍了一堆照片,玩膩了才下山。另一邊下山時的纜車換成了兔子的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