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餐椅 

Doris再過不久也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想到之前石頭阿伯有送可攜帶式的費雪餐椅,

先把它找出來給Doris試坐看看~~

雖然現在Doris還是坐不太穩,

但在卡上餐盤後也就OK了。

看起來Doris適應得不錯,

坐上後也沒有大哭大鬧!

本來想買Combi的餐搖椅的,

搞不好現在可以省下來囉!

費雪餐椅 

登~登~登~登~(請自行配上賭神的音樂)

Doris: 我手上這副牌可是『鐵支』呢!

(啊鐵支裡面怎麼混著一張鬼牌,妳出老千齁!)

 

費雪餐椅 

Doris (吹泡泡ing): 那這副牌怎麼樣呀? 這可是順子唷!

把拔: 哈! 順子想打贏ful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欸…Doris的老爸是誰?!)

(媽: 無言ing)

 

費雪餐椅 

Doris: 來人呀! 快把我瑞士銀行的三千萬美金本票給我拿來!

 (瑞士銀行真的很好用齁! 難怪大家都愛把錢存在瑞士銀行~)

 

費雪餐椅  

(把拔說他是『小刀』,為了不破壞畫面,把拔的臉淡化處理!)

小刀 (耍帥狀): 我們這副牌可是『同! 花! 順!』。

Doris: 非常好! 那你可以跟我去Las Vegas混了!

(媽: 還是無言ing…去Vegas, 記得帶我去就好了!)


 

沒營養+耍白痴的一篇~~

不過! 我和把拔卻也玩了一下午,

還笑到眼淚就飆出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