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汁 

看到家族裡其他鼠寶寶吃副食品的情形都很好,

再回頭看看我家的DORIS吃副食品的樣子,

害我這個做媽的還真是想流淚耶!

 

 

葡萄洗乾淨後泡熱開水,

去皮取出果肉、去秄,

用鐵湯匙將果肉壓碎過篩,

一樣再用開水稍微稀釋一下。

 

第一天給DORIS喝葡萄汁的情形還不錯,

雖然沒有全部喝光光,

但差不多喝了有3 40CC左右 (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第二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加點果泥進去,

所以口感不一樣;

還是果汁變得稍微比較酸一點點,

DORIS才喝沒幾口就不喝了。

 

第三天更慘!

嘴巴就是閉得超緊地,

還是我用湯匙硬是灌到她嘴裡,

不過硬灌一、二口後就又開始扭來扭去再也不肯就範了。

 

附上品嚐美味豬腳照:

 

吃腳腳 

~

這是什麼情形啊~

妳吃自己的腳腳還比吃副食品來得有興趣!

 

吃腳腳 

看妳啃得這樣津津有味地,

我看我副食品也不用做了,

妳每天就吃自己的腳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