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英酒店-2.JPG

將近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外宿遊玩了,

這次老公安排的宜蘭二天一夜行,

是為了日後帶DORIS出國的先前準備,

因為我們怕小人在外面住會不習慣,

想說先從國內旅遊開始試試看,

如果OK的話,

有機會才敢安排帶小人一塊出國旅遊啊!

晶英酒店-3.JPG

現在有了雪山隧道要到宜蘭真的是非常方便快速,

抵達的時間早於我們的預期,

於是到飯店CHECK-IN之前,

先又跑到『正常鮮肉小籠包』去填飽肚子,

(之前的正常鮮肉小籠包食記請看這篇: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16079564)

吃飽喝足要前往飯店才發現: 咦! 這麼近啊! 根本走路就會到的嘛!

這次我們住的『晶英酒店』好像是台北晶華酒店的關係企業,

而且是一家新開幕的飯店哦!

樓下還有也是新開幕的MALL 『新月廣場』,

所以住在這要要吃、要喝、要玩、要逛都是非常方便的啦!

晶英酒店-4.JPG

雖然我們住的是最普通的一大床雙人房,

不過房間裡的空間也是非常寬敞,

尤其是那個床啊!

真是超大又超舒服的,

我們一家三口睡同一張床還是很寬說。

讓DORIS在床上爬來爬去也是綽綽有餘。

後來我還把房裡的二張沙發併起來,

做成DORIS的遊戲區哩!

晶英酒店-1.jpg 

房間裡的擺設、家俱、設計…都讓人有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休憩、看看蘭陽平原的夜景。

飯店裡提供的盥洗用品也很有質感,

是他們的自創品牌『沐蘭』系列…

本來把拔要幫我安排個SPA療程,

不過~我還是覺得把錢省下來給DORIS買買東西比較實在啦!

而且把拔這天人很不舒服,

我也不放心一個人跑去享受而把DORIS放給他照顧。

新月廣場-1.JPG 

放置好行李後,

我們就到樓下的新月廣場去走走逛逛囉!

新月廣場-2.JPG

這個『綠野仙鐘』鐘樓是每個整點都會有可愛的精靈出現報時哦!

不過DORIS還不太會看呢!

所以她對這種可愛的鐘樓沒什麼興趣耶!

新月廣場-3.JPG

往二樓的手扶梯前有新月廣場守護小精靈花燈…

女兒! 來照一張吧! … 給個面子嘛!!

新月廣場-4.JPG 

呼呼! 這兩碗則是飯店提供的招待券…宜蘭名產『包心粉圓』,

我點的是包心粉圓+紫米綠豆仁豆花,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豆花的甜湯居然是用豆漿下去做的耶!

雖然覺得包心粉圓普普,

不過卻很喜歡這個豆花配豆漿的口味呢!

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

逛完整個新月廣場的感覺其實跟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很像,

也許品牌、櫃位不是那麼多,

但至少是一個逛起來很舒服的一個MALL。

新月廣場-6.JPG

還有絕對要提的就是他的育嬰室啦!

新月廣場裡的育嬰室在三樓,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乾淨(新開的關係吧!)、最好、最舒適的育嬰室了。

新月廣場-5.JPG

除了一般的休息沙發&尿布檯外,

還是洗屁屁檯跟洗奶瓶檯…

最貼心的還有四間獨立有門簾的哺乳室,

真的應該為這間這麼用心的育嬰室鼓鼓掌耶!

好可惜…為什麼這間育嬰室不是在台北啊!

新月廣場-7.JPG

LOOK!

這麼棒的育嬰室,

連DORIS都在尿布檯上玩起尿布來了呢!

晶英酒店-5.JPG

後來因為把拔人實在很不舒服,

我們就趕快回房間休息了,

晚餐就在飯店『蘭城百匯 MIX』自助餐解決,

嗯…菜色我覺得是普通啦!

而且我為了顧DORIS也沒辦法自己去取菜,

都是把拔幫我張羅回來的。

不過他們標榜的現做龜山島海產倒是蠻新鮮的,

飯後再來碗MOVENPICK的冰淇淋也是不錯唷!

補充一下:

隔天我們從晶英酒店要退房的時候,

居然看到有嬰兒床 & BABY澡盆耶!

而且還是麗X房的小熊維尼系列哦!

所以如果有習慣自己睡小床的寶寶,

把拔馬麻可以在訂房的時候先跟飯店預訂嬰兒床或澡盆唷!

(不過我覺得可以跟寶寶一起在大浴缸裡洗澡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