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7-1.jpg

在上次來玩過Y17後~就覺得Y17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遊戲場所!

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30792506

本來一直以為很快就又會再來玩的,

沒想到一過也是又快半年的時間了。

孩子! 馬麻我覺得我都快追不上妳的腳步了呢!

  

 Y17-2.jpg

為什麼會覺得孩子真的成長很多了,

光看她玩的東西不一樣,

就發現她向前跨越的腳步比我想像地要來得大且快。

這次才剛到Y17門口,

我都還在脫鞋子、放包包…

Doris就已經自己去給阿姨噴好酒精、量好體溫…

一溜煙地跑去進玩、害我一度找不到小孩!

  

Y17-3.jpg

二點三十分有個「律動時間」,

半年前的Doris還坐不到五分鐘、就想跑到別處去玩玩具了。

這回可是從頭到尾 follow 老師的指令、一直到律動時間結束呢!

其中還有一些動作…算是有點難度的瑜珈動作,

比Doris年齡稍長一點的小姐姐們都做得不錯,

Doris雖然沒辦法完全做到,

但是她也在盡力模仿了~至少是「像不像、三分樣」嘛!

最後還跟老師領到小小的獎勵品 - 小貼紙一張!!! 哈!!!

      

Y17-4.jpg 

自從Doris上回在綠風草原已經跟大夥玩過沙後…

現在可是非常地喜歡玩沙啊!

在Doris「淪陷」在沙坑的這段時間,

馬麻我真是有無比的開心和悠閒柳!

還可以跟幾個媽媽一起坐在旁邊的木板上大聊特聊,

害我們都想乾脆在家也弄個沙坑算了!

 

Y17-5.jpg

Doris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真的愈來愈像個女孩兒~

對角色扮演、扮家家酒…這種事還真的是非常地樂此不疲!

拿了個吹風機 (平常在家其實不愛吹頭髮的),

還會煞有其事地、邊照鏡子邊吹頭髮!

而且Doris還記得每次游完泳要在更衣間吹頭髮的事,

就一直說「游泳、吹頭髮; 游泳、吹頭髮」…

哈哈~看來不再她去游泳還真的不行咧!

  

每每在回過頭去看看之前所記下的東西,

再看看到這段期間以來的變化~

心裡的感觸就會很多~

雖然每天都在跟Doris說「愛你」,

但我還是想再跟你說: 孩子! 我愛你!

只因為你是我的「孩子」…毫無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