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jpg 

其實以前對於聖誕節…我是沒什麼特殊感覺的,

既不出門狂歡,

也沒什麼想要慶祝的動力,

甚至覺得那是「外國人」的節日…

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但這一切在有了孩子以後漸漸變得有點不同…

想給朵朵看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七彩縯紛的聖誕樹,

帶著她參加跟聖誕節有關的活動,

想為她準備一些耶誕禮物…

希望她也感染一下這歡樂溫馨的氣氛~

能永遠像現在這樣開心、無憂!

   

到了聖誕節…

也代表這一年也即將結束,

回顧這一年~

我還是沒什麼長進,

依舊在家帶小孩、混日子…

也許目前還有很多事情無法「盡如人意」。

但我想此刻我還是懷抱著感恩的心,

感謝老公~辛苦的上班工作賺錢、讓我和朵朵的生活無虞。

感謝女兒~每天陪伴在我的身邊、不管是苦是樂但至少還有妳。

感謝長輩們~希望您們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感謝朋友們~

大家一同渡過相聚的歡樂時光。

 

Merry Chrismas &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朵朵2010聖誕節禮物.jpg 

更新一下、作個記錄

朵朵2010年聖誕節的禮物~

除了先在X'mas eve party拆的哆啦A夢照相機之外,

把扺和馬麻還幫她準備了花園寶寶的DVD,

以及朵朵最愛的烏西蒂西玩偶一隻。

另外加碼的是~

純粹是把拔個人私心買的samsonite 長頸鹿背包!

  

本來以為馬麻我今年應該沒有聖誕節禮了咧!

結果把拔還是很有心地買了一件羽絨外套給我~

(因為我一直嚷嚷著沒有外套、沒有外套)

謝謝你啦~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