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班 聖誕趴-1.jpg 

聽說這次自學班辦的聖誕趴報名超踴躍的,

是ABC三班全數到齊了呢!

這幾個小女生: 小巴黎、朵朵、小米…先來培養一下感情。

朵朵本來也要牽小巴黎的,

不過畢竟她們不是在同一班上課、見面的次數也少,

所以小巴黎一整個很羞怯~

怎麼都不願意一起牽牽呢!

    

自學班 聖誕趴-4.jpg

每個小朋友身上都有跟「聖誕節」有關的元素喔!

只能說每個媽都太用心了啦…

不管是聖誕帽還是馴鹿角…全都好可愛喔!

 

首先登場的就是echo的說故事時間

『菲利浦的願望』

是一本跟聖誕節有關的繪本喔!

講完故事後,

還有「有獎問答」咧~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回答到問題、獲得小獎品「枴杖糖」1支!

     

自學班 聖誕趴-5.jpg

哇塞~要把這十幾個小人喬在一起、排排坐好,

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不過大家都好棒喔!

全部都好有秩序的、乖乖找位置坐。

而且雖然是在吵雜的公眾場所 (麥x勞),

大家還是都好聚精會神、專心地聽故事!

  

自學班 聖誕趴-6.jpg 

最大心的LULU校長還不是只有準備糖果唷!

每個小朋友還可以再拿到LULU校長純手工製作的:

巧克力聖誕樹

這可是LULU一個一個用毛根捲成的聖誕樹形狀後,

再套到圓錐型的巧克力上的呢!

看起來是不是既可愛又應景呀!

   

自學班 聖誕趴-2.jpg

聽完故事、領完巧克力…就是我們的DIY時間啦!

今天要做的是「薑餅人」!!!

從來沒做過薑餅人的我,

還不知道原來現在市面有賣這麼方便的DIY組合包哩!!!

薑餅(人+聖誕樹)的部份是已經現成成形的,

另外就是附上: 紅、黃、藍…三色糖霜和彩色的星星糖果。

再來只要「自由發揮」看要怎麼裝飾薑餅就好嚕!

      

自學班 聖誕趴-3.jpg

第一個薑餅人…我就讓朵朵自己來玩玩看了,

結果果然就是「慘不忍睹」地亂擠一通啦!

哈哈哈! 有什麼關係呢~好玩就好!

第二個薑餅樹…就是我來操刀啦!

不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啦~

看起來跟女兒的傑作差不多是同一等級的。

最後因為糖霜還剩很多啊…

手癢的我就把昨天在HANA拿到的手工餅乾也拿出來畫一畫囉!

     

自學班 聖誕趴-7.jpg

做完薑餅人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放風時間啦!

我只能說朵朵實在太愛玩這個溜滑梯了,

完全都不在乎有沒有老木在旁邊,

跟著小朋友們一起繞著圈圈跑~也跑得超high的~

雖然這樣讓我是蠻輕鬆的啦!

不過讓我傷腦筋的是…

這個小傢伙只要有玩就忘了娘、也忘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