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ing one-1.jpg

歷經了一個禮拜像住在解凍的冷凍庫(又濕又冷)一樣…足不出戶的日子後,

雖然今天也不算是個好天氣,

但至少沒有再滴滴答答的地、下雨下個不停了。

也因為女兒說要跟把拔一起玩踢球,

所以我們就又彎到台大這邊來嚕!

      

living one-11.jpg

聽說在台大的明達館有一家不錯的餐廳,

就順便來嘗鮮看看吧!

不過畢竟不是台大人啊! (想太多~哈!)

所以竟然連明達館在哪裡…我們都不知道,

在小迷路了一會兒、問了人、才知道明達館是在靠基隆路那一邊,

只好再回停車場取車、再開到基隆路上的明達館,

光是這樣一折騰…就耗了快一個小時吧!

http://www.livingone.com.tw/taipei/index.html

  

living one-7.jpg

才一進餐廳~

就被服務生告知現在(二點後)只有午茶餐點喔!

不過好在午茶不是只有甜點、蛋糕…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

聽到這樣我們才放心地踏進餐廳。

不然已經快餓昏的二大一小光是只有甜點的話…怎麼餵得飽啊!

  

living one-8.jpg

午茶的菜單 (每份250元 - 含飲料)

我們選了:

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香蕈大麥豬肉&有機鴨間稻燉飯

感覺每道菜名怎麼都落落長的一串啊!

而且在燉飯上桌後…

我心裡還偷偷地在想說…

奇怪! 怎麼好像只有吃到豬肉、卻完全沒鴨肉的口感咧!

剛剛上Living One的官網才發現…

厚! 原來「有機鴨間稻」是一種稻米的品種,

我真是俗到家了啦!

    

living one-2.jpg

香蕈大麥豬肉&有機鴨間稻燉飯

  

living one-3.jpg

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living one-9.jpg

我第一眼看到這盤燉飯…還真傻眼了!!!

這麼大的盤子只裝這麼小一坨飯…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是午茶就非得這麼「輕食」嗎?!

在挖了一半的飯、先餵食朵朵之後,

其實我的盤子裡只剩下約四、五口的份量吧!

不過我不得不說…

真是的很好吃柳!!!!!! 給五顆星!!!!!!

因為現在有小孩了以後,

在外面吃飯時、我還蠻常為了遷就小孩而點燉飯的,

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到算很好吃的燉飯耶!

好吃到 (加上份量少啊) 讓我連盤子裡的一顆飯粒都捨不得放棄啊!

 

living one-10.jpg

把拔點的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一樣是粉少啦!

而且聽說也是至少有一半到2/3是被朵朵給吃掉的!

我也有嚐了一口麵,

雖然口感也還不錯,

但相較之下…我覺得還是燉飯比較好吃呢!

     

living one-5.jpg 

餐後飲料: 熱拿鐵

口感有點偏苦,

我個人比較不愛…

所以這杯咖啡後來直接送給把拔喝囉!

   

living one-6.jpg

餐後飲料: 鮮榨柳橙汁

本來聽到把拔點「柳橙汁」的時候…

還覺得不太好呢!

畢竟不太喜歡讓小朋友喝市面上的現成果汁,

(感覺好像色素很多還是什麼的…)

沒想到這裡提供的真的是「鮮榨」柳橙汁耶!

裡面整個是果粒…和籽籽咧!

     

living one-12.jpg  

現在正是柳丁出產的季節呢!

想必這杯柳橙汁應該也是又香又甜吧…

看朵朵喝果汁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愛喝了!

不過!

今天這頓午茶式的午餐實在是沒吃飽ㄋㄟ,

而且餐廳整個用餐的環境還挺不錯的,

挑高的天花板、寬敞的場地和桌距…

下次還是選個用餐時間再過來一飽口腹之慾吧!

 

二訪Living One在這裡: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3378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