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1.jpg

一早就接到慈濟打來的電話,

說下午二點就可以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了。

趁著住院前還有二、三小時的空檔,

帶著朵朵去新光三越坐她最喜歡的「搖搖小火車」,

除了要提早幫她慶祝她3歲的生日,

還要順便再將我這個即將剖西瓜的產婦給餵飽,

還真是忙亂啊!

  

新光三越-2.jpg

在路上就跟把拔在討論看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實在沒什麼想法的我們,

又不想踩到地雷,

還是選了最保險的瓦城。

  

新光三越-3.jpg

超沒創意的~我們選了跟上一次幾乎是一樣的菜色,

只是牛肉的部份選了「馬莎蔓牛肉」,

聽說是什麼評選的亞洲菜第一名!

可惜呀可惜…這道菜好像不是很合我和把拔的胃口哩,

雖然它的微辣咖哩醬汁很下飯,

不過我和把拔一致認為還是上次那道「醉仙牛肉」比較好吃。

而且這裡的蝦醬四季豆的豆子有點老,

蝦醬也不夠多,

所以雖然一樣平平是瓦城,

把拔說下次要吃的話還是去中和環球的瓦城吃好了。

      

新光三越-4.jpg

吃飯吃到一半,

朵朵突然淚眼盈眶、哭了起來,

問她怎麼回事?!

原來是自己咬到自己的嘴邊肉了,

而且看起來咬得應該蠻大力也蠻痛的…

都起了一個疱了。

 

新光三越-5.jpg

時間有限吶…一家大小火速吃完後,

趕快請服務生上甜點摩摩喳喳、椰香西米露、和清理桌子,

把剛剛在美食街買的「哆啦A夢」蛋糕端上來,

準備幫朵朵小小慶祝一下她的3歲生日囉!

本來以為這種美食街買的現成蛋糕一定不太好吃,

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

不止是蛋糕本身蠻鬆軟的、奶油也不會甜膩。。。好吃!!!

      

新光三越-6.jpg

給我最愛最愛的朵朵~

馬麻好感謝妳這陣子的乖巧和貼心,

尤其是馬麻住院生小BABY的這段時間,

每天等到妳來醫院探望~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雖然知道妳的堅強是硬ㄍㄧㄥ出來的,

不過讓妳在3歲生日時要經歷這些…也讓我很心疼。

 往後我們全家就要展開全新的生活了,

也許我們能給妳的不是最好的環境,

但希望是給妳和DD一個最溫暖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