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eats noddle 

自從幫Doris準備副食品以來,

打泥這件事一直被我視苦差事一件,

特別是『粥打泥』!!!

不是打到一半調理機就會ㄎㄟ住,

還有就是打完粥以後的調理杯超級難洗。

所以在Doris長牙之後就也曾經嘗試將粥煮久一點、熬爛一點,

幾乎是米粒已經都化開的程度,

想說就給它小小的偷懶一下就不將粥打成泥給Doris試吃一下,

可惜結果就是『大失敗』,

或許是當時她還不習慣稍微有點點顆粒的感覺吧…

才吃沒幾口就給我作嘔…

吼! 副食品就已經吃得夠少了,

還給我嘔吐掉…

沒辦法~~我只好歹命地繼續打! 打! 打! & 洗! 洗! 洗!

 

doris eats noddle 

最近看到大家的九月寶寶們大都已經不用再吃粥泥了,

所以問了幾個馬麻的煮法後,

決定再給Doris試看看…

不過我很怕Doris不賞臉、然後又給我假惺惺的作嘔狀!

所以煮粥的水有放稍微多一些些,

藉以讓粥煮化之後能比較好入口的感覺。

OH~My God~(高八度)

終於Doris今天順利的吃完約150ml的副食品。

雖然只是在粥不打泥、但菜&肉仍需打泥的階段,

但已經是太值得歡呼啦!! Yah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